作者k2000433 ()
看板FengYuan
標題[其他] 家狗失蹤....懇請大家有看到的話通知我
時間Thu Aug 4 21:19:08 2016
家裡的狗早上吃完早餐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
我們家在國道四號下面網球場附近
因為我們家不常拍照所以沒有狗狗的照片
狗名: 歐巴
顏色:咖啡色
毛:短毛
尾巴:細條狀
臉:看過的人都說很醜,百分百是隻醜狗
有狗項圈 映像中應該是土黃偏紅
體格:瘦 整隻狗大約長度應該有八十公分左右
身體狀況:原本是流浪狗撿來養 目前約1歲不到 身上和頭可以看出有部分小時候的疤痕
性格:非常好動,很愛舔人,確定對方會餵牠吃東西的話他會坐下等對方餵
陌生人基本上也不怕,愛找人撒嬌,會把身體一直往人身上狂擠
失蹤時間早上七點半到八點
如果有人有看到他的蹤影可否通知我,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14.5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0316751.A.91E.html
1F:推 vhung009: 希望歐巴順利回家!!! 08/04 22:40
2F:推 fiveday: 幫高調! 08/05 21:04
3F:推 yula0222: 放照片比較好找吧 08/10 09:46
4F:推 vivi581297: 原po有說沒照片@@ 08/10 12:07
5F:推 twomore06: 發現特徵相似的狗,在圓環北路不是寵物店店 08/13 20:56
6F:→ twomore06: 在請您到店內詢問一下 08/13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