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starfree (Elisa)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向陽路地下道人行問題
時間Wed Aug 3 12:33:39 2016
大家好
想問現在向陽路地下道人行道有封閉嗎
星期五打算傍晚逛完廟東走路到好樂迪
先查一下路線
發現2011年有人拍的影片有人行地下道
但是現在鐵路高架化關係怕有變動
我們預計把車停在新生北路的停車場
逛完廟東走路去好樂迪
車子不用移來移去
走路好像也不會太遠?
請問這個方案可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24.2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0198821.A.93C.html
1F:推 carter7333: 沒封閉,從廟東往地下道方向左側走(串燒居酒屋)那一 08/03 12:56
2F:→ carter7333: 邊,就可以看到地下道了! 08/03 12:56
3F:→ instarfree: 感謝C大^_^ 08/03 13:54
4F:推 rainynight: 要延著鐵路拐個小彎 08/03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