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kTea0509 (奶茶)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廢木材丟棄
時間Fri Jul 15 12:37:52 2016
小弟公司進貨櫃,每次都會留下很多木材
那個木材很大根,裡面都有釘子,也沒辦法拔釘子自己用
如果找回收公司來收
一車也要個一千多塊
如果想要自己賺這個一千多塊
請問版上有人知道哪裡有在收這種木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55.17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68557474.A.84B.html
1F:推 jakelojakelo: 請問有廢木材的照片嘛? 07/15 14:44
2F:→ jakelojakelo: 小弟可能可以去收集一下 07/15 14:45
3F:推 sky123232: 我家目前都是用木材燒熱水的 07/15 19:55
4F:→ MilkTea0509: 哇.....我明後天不上班,工廠在神岡,如果兩位不介意 07/15 23:36
5F:→ MilkTea0509: ,我再私訊我們公司地址好了 07/15 23:36
6F:→ MilkTea0509: 在豐原交流道附近,也沒有很遠 07/1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