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ukikaze (龜毛)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請問豐原附近還有哪裡賣荔枝嗎
時間Wed Jul 13 10:15:25 2016
公司附近的荔枝園颱風前有人在賣,結果我遲疑了一兩天就發現已採收結束
昨天去水果店也沒有在賣
請問想買好吃的荔枝現在還在產期嗎?豐原週邊是否還買的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72.1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68376128.A.CB6.html
1F:推 vivi581297: 我昨天去南陽寶珠斜對面賣菜的還有荔枝 07/13 20:19
2F:→ yuukikaze: 謝謝!我再注意看看 07/13 23:10
3F:推 vivi581297: 7-11旁賣菜的哦 07/14 04:04
4F:→ car0435: 現在只剩桂味的,很少, 07/1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