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from420 (豐原人)
看板FengYuan
標題[閒聊] 豐原高商公共自行車
時間Fri May 6 19:13:19 2016
http://goo.gl/2PSdsZ
"豐原高商"的公共自行車租賃站(I-bike)
將在5/7號啟用
交通局還有在豐原設置更多站的計畫
現在完工的有豐原車站、豐原高中、豐原高商以及廟東
通勤或運動都是不錯選擇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8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55.4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62533206.A.F19.html
1F:推 Bunny0520: 很不想這麼說但我一直覺得會失竊 05/06 19:50
2F:→ PAYPASS: 沒租過?有註冊機制啊 租了沒還等查水錶 05/06 20:02
3F:→ Saren: 寶寶不想說 但寶寶說了 05/06 20:30
4F:推 gwithg: 沒有文化中心站嗎QQ 05/07 01:18
5F:→ shanyanyu: 公共自行車都會設計的很難脫手…一般犯罪集團比較不愛 05/07 04:21
6F:→ shanyanyu: 偷 銷贓困難 05/07 04:21
7F:→ xatier: 可是.. 是要騎到潭子去嗎XDDD 05/08 01:20
8F:推 Hastings: 站點太少 很難推廣 05/08 17:24
9F:推 roromsu: 上網查即將完工的只有豐商也...車站確定有嗎? 05/09 10:08
10F:→ roromsu: 站點比起台中市區真的超級少 希望可以多設點才方便 05/09 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