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an0607 (小南)
看板FengYuan
標題[閒聊] 計程車不跳錶?
時間Sat Dec 7 21:52:48 2013
話說小弟長期以來都住高雄...
一直以為計程車跳錶收費是很基本的事情
今天座火車到豐原火車站下車 要到水源路與豐東路口~
因為事前在家看過地圖 知道距離很近 想說要用走路的
但到了火車站之後 發現豐原火車站居然沒有後站 挖勒...
地方不熟 只好搭TAXI 一上車發現計程車不跳錶 問了一下司機
司機大哥說 他們已經10幾年沒在跳錶的!
啥?計程車不跳錶?趕緊問司機大哥怎麼收費 他說都是行情價~~
啥?這是台中市嗎?當下好驚訝 到了之後 收費250
現在查了一下 要是跳錶只能收85元
http://taxi.0123456789.tw/
算了...只是印象很不好而已...好驚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5.58
1F:→ UnclePanda:豐原確實不跳錶...但是豐原大道內也大約120~150... 12/07 22:20
2F:→ UnclePanda:可能看你是外地人亂加價... 12/07 22:21
3F:推 psoniaq:時間確定的話 好像可以提前預約55688 12/07 22:55
4F:→ gbid:公車應該會到那裡吧! 12/07 23:30
5F:→ ming73122:250……… 12/07 23:30
6F:推 nickylee:其實對面有公車站... 12/07 23:35
7F:→ nickylee:可搭300號以下的市公車 刷卡(四卡通)8公里免費.... 12/07 23:35
8F:推 gentlwind:豐原大道內<150 12/07 23:38
9F:推 ujwang:我上週搭2次也都不跳表,後來2台都檢舉了 12/07 23:46
10F:→ ujwang:下次遇到不跳表可記住車號,姓名,路線和搭車時間檢舉 12/07 23:47
11F:推 blackbear21:請問樓上要跟哪個單位檢舉~~~ 我一定要舉報他們 12/08 00:55
12F:推 mylove0303:我上次路程短,連載都不載 12/08 01:27
13F:推 emperor1135:雖然沒有後站 但是有天橋可以通到另一邊 走路到你 12/08 03:56
14F:→ emperor1135:的目的地大約10~15分鐘 12/08 03:56
15F:推 aj6617:計程車不跳錶可以跟交通局檢舉 懶得記電話就撥1999 XDD 12/08 09:23
16F:推 hinet2012: 豐原嘛...上車先記下車號就對了. $250不意外 12/08 10:15
17F:→ hinet2012:雖然喊價的往往都可以殺價,可是下車後檢舉仍是治本之道 12/08 10:18
18F:推 caca199020:不跳表很多 上車前要先喊價 12/08 13:21
19F:→ rerun:後站還是可以走天橋過的啊 12/09 13:39
20F:→ sasbiya:排班大概都用喊的吧?真的要坐的話,走到豐客那邊招吧 12/09 14:08
21F:推 stud60432:我上次做到比你遠的才120耶... 12/09 19:34
22F:推 Hastings:太扯了.... 這距離大概100塊以內 12/10 00:13
23F:→ kidd05:其實計程車不跳表不只在豐原有發生 上車前真的要先問$ 12/10 15:00
24F:推 bluewindwmg:高雄也有不跳錶的,只能說上車前要先講好 12/10 20:32
25F:推 bigass35:12號公車有到 12/11 09:18
26F:推 iod511:250太誇張,豐原的好都被他們弄黑了 12/12 00:58
27F:推 fool1351:下次有遇到你我載你 免錢 12/12 19:31
28F:推 rongs:你被坑了!!! 12/14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