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sloveu (化學是條不歸路)
看板FengYuan
標題[徵求] 一起學日文的人(N5左右)
時間Wed Nov 20 00:48:31 2013
豐原版友晚安
請問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學日文的呢?
因為想和一位老師學日文
但是人數不多老師不好開課(租借教室的問題)
程度大概是N5左右
地點在三豐路與葫蘆墩一街中油加油站附近
希望有能一起學日文的同好囉
請再站內信給我
感謝
--
青 ╱ ̄ ̄\
黃 ∕ ̄ ̄ ̄﹨
赤 _MARINE_
雉 |
◤╳╳◥|
* 猿 |
◤====◥|
犬 ◣ ◢
(
●﹀● )
⊙▇⊙ ╲●︺●/
※○
◣ ︽ ◢○ |◣/~\◢ ▂▌◥◣\ ︿ /◢
◤ ︶
/◥◤\︶
─X-/◣◢\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21.161
※ 編輯: yesloveu 來自: 59.126.121.161 (11/20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