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shoes (白鞋)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最近豐原電壓是不是不穩?
時間Tue Nov 19 23:34:01 2013
請問大家最近有沒有燈泡在閃阿?
電器跳電的狀況??
感覺好幾天電壓不穩
最近常燈泡在閃 很傷電器耶
大家有感覺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06.27
1F:推 VairO:無感 11/19 23:38
2F:→ m13280:上次排隊買星巴克停電 11/20 00:55
3F:推 emperor1135:是你的燈泡快壞了 11/20 03:27
4F:→ rerun:換顆LED燈泡吧 11/20 08:49
5F:→ MJR7:有感覺毛!! 11/20 10:57
6F:推 eszrdx:我家也有@@ 但以為是燈泡壞了 11/20 14:43
7F:推 musicloud:電壓不穩 電腦沒法開機 還以為壞了而送修...... 11/20 20:45
8F:→ kidd05:哪個區域路段啊? 還是跟你家附近的電桶有關係? 11/21 13:28
9F:→ hinet2012:電壓不穩若有也是小區域的,請先問鄰居是否有一樣症狀 11/22 0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