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auru (有夢最美)
看板FengYuan
標題[贈送] 三隻黑天鵝魚
時間Tue Nov 19 20:19:44 2013
這三隻黑天鵝實在是太好吃了, 吃多拉多~
我怕魚缸的過濾系統會被他們搞壞, 也怕其他的魚會餓死.
希望有人能收養牠們, 給他們更大更好的環境.
很活潑, 完全不怕人, 長這樣
http://ppt.cc/e-9q , google 的圖片.
豐原市內的話我可以送去你指定的地點.
意者站內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60.81
※ 編輯: shiauru 來自: 175.180.60.81 (11/19 20:22)
1F:→ etrex:可以養在室外嗎? 11/19 20:35
2F:→ shiauru:會冷死 11/20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