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life1026 (PS3玩家(>_<))
看板FengYuan
標題[閒聊] 鮮辣饌結束營業了....(驚!)
時間Fri Nov 15 00:52:30 2013
今天上班時發現店門口貼了兩張[頂讓]跟[結束營業].
覺得好可惜~最近偶爾還會去光顧一下的說....
事實上也是有機可循,星期天的中午常常連一個區域都坐不滿~
但是吃久了卻覺得比[千葉]好吃,而且價位跟食材CP值不差.
.
這年頭在滿街都是百元火鍋店之中,真的不好生存吧~~~
今天從台中火車站回來,看著以前曾是101電腦遊戲的店家地址,
也同樣覺得既懷念又遺憾.
恩~~~~再見了,~~~~~~[鮮辣饌]~~~~~~(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44.1
1F:推 thedeathhero:個人覺得的確比千__的CP值高一些 加上又是本地商家.. 11/15 01:36
2F:推 l2255888:還沒吃過就倒了~~ 11/15 10:32
3F:推 ivanpisces:之前才去過天啊 11/15 10:42
4F:推 taylor11903:噢不!!!!!從小吃到大的說QQQQ 11/15 17:00
5F:→ gtlife1026:是啊,的確開很久了呢~~~ 11/15 20:13
6F:推 hinet2012:我覺得這種價位不高不低的 反而經營很辛苦 11/15 22:29
7F:→ hinet2012:吃過幾次,還ok. 只是要招待朋友,會想去外觀比較新的店XD 11/15 22:30
8F:推 Takami:是啊 超心酸的 我月初生日 跟朋友約這間 到了門口傻眼 QQ 11/16 00:42
9F:推 nacoy:這間是我媽的最愛耶~ 11/16 18:54
10F:推 yoke12071015:這家大勝千X啊!已哭 11/1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