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ck750220 (嫩蟲)
看板FengYuan
標題Re: [問題] 剪頭髮推薦
時間Thu Nov 14 22:13:33 2013
※ 引述《clack750220 (嫩蟲)》之銘言:
: 小弟快10年沒回豐原,早以人事全非,可否推薦豐原那邊剪頭髮利害,順便告知設計師。
: ps.前陣子有到寶x附近的曼x剪過,設技師一位女生,有點感冒,但是也要拿出該有的服務精神,服務態度超差。
經過鄉民的推薦,去了位於南陽路的
pt 美髮salon。服務真的很好。
尤其要指定 annie孟樺 設技師喔。
非常親切。很有耐心和客戶溝通要的髮型。剪出來也流行時尚。真的大力推薦
地址:南陽街367號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Butterfly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31.199
1F:推 Jessicalove:我以為大家看到那麼多負評就不會去了... 11/14 23:27
2F:→ clack750220:這間價錢合理 技術也好 11/15 11:52
3F:→ clack750220:網友另推一間x研x間700起跳 11/15 11:53
4F:→ clack750220:真的很推薦 11/15 11:54
5F:→ cutere:據說 明年要漲價了 洗加剪 要200+400 不知是 是真的嗎? 11/15 23:40
6F:→ cutere:還有有人知道SOGO 旁邊的IMAGE 設技師JACKO 去哪裡了? 11/1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