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nos (羊偉)
看板FengYuan
標題Re: [問題] 愛唱歌的豐原人
時間Wed Nov 13 23:05:59 2013
※ 引述《rabbit212 (兔兔212)》之銘言:
: 來到豐原一段時間
: 想問一下有沒有愛唱歌的豐原人
: 想找人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 有沒有團可以跟阿
: 有空可以一起去唱歌
何時?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5.195.94
1F:噓 LP3CM:我先! 11/14 01:49
2F:→ hinet2012:羊偉是什麼意思啊? 11/14 17:54
3F:噓 m13280:就是羊煩的弟弟 11/15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