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icalove (各大精品英國代買)
標題Re: [問題] 豐原哪裡剪髮好
時間Tue Nov 12 20:29:41 2013
Hello,
您不妨可以試試PT HAIR SALON的設計師吳孟樺,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367號
電話:04-25200023
她的約都蠻滿的建議您可以提早預約,
洗加減500左右,且不是連鎖髮廊,
以上
※ 引述《herikocat (方城子)》之銘言:
: 小弟初來豐原工作
: 最讓我困擾的不是租屋、飲食、休閒....
: 而是剪髮啊
: 因為一直覺的自己的頭很難剪 怎剪都不好看
: (其實也許是人不好看)
: 好不容易之前工作地點找到一家能讓自己接受的
: 現在調職過來完全人生地不熟啊
: 所以想請各位推薦一下
: 洗加剪500內
: 女設計師(經驗是女生比較好溝通)
: 比較不喜歡連鎖的髮廊
: 感謝豐原的各位啦
: 豐原真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1.75
1F:噓 jiandbye:這間不推,上次去他未告知要多收錢,擅自說要幫我清頭皮 11/12 23:31
2F:→ jiandbye:結果付錢才知道要多收150,沒感受到什麼效果,感覺被坑了!! 11/12 23:35
3F:→ jiandbye:而且走進店面的感覺就不是很....喜歡的感覺 11/12 23:36
4F:→ NewCygnusXFi:你先想想人家問你的時候是不是直接說 好 吧 11/13 02:25
5F:→ moonya:設計師也沒有明講,覺得要多收150至少要先告知有這項費用。 11/13 08:53
6F:→ moonya:不過這家服務我覺得不錯,就是那個告知動作使人卻步。 11/13 08:55
7F:推 robor:Good designer 11/13 10:27
8F:→ Jessicalove:jiandbye講的是同一個設計師嗎?因為你用"他"來形容? 11/13 11:26
9F:→ cutiechiay:也遇到沒明講清頭皮是需加費(而且明顯是利用這段時間 11/14 01:23
10F:→ cutiechiay:幫另一位熟客插隊剪髮)感覺不是很好 PS:明年洗+剪漲價 11/14 01:25
11F:→ nacoy:請問是只有某個設計師漲價還是全部? 11/15 12:48
12F:→ lenz0729:真的漲價 剛去洗+剪不指定 550元 02/1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