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svans (vans)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有熟識的水電行嗎?
時間Tue Nov 12 12:27:40 2013
有專門在換廠房燈泡的水電行嗎?
廠房在神岡大概10米高的燈泡要進行更換的作業?站內信給我謝謝^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0.25.247
1F:→ gentlwind:十米高?要不要乾脆重新布線弄在一般可以自己更換的高度? 11/12 12:29
2F:→ vansvans:哈這樣工作不方便不夠高ㄚ 11/12 16:43
3F:→ fat046:有一種伸縮的桿子專門在換高處的?泡 11/12 17:25
4F:→ vansvans:有問一家了聽說沒辦法到那麼高 11/12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