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stname (firstname)
看板FengYuan
標題Re: [問題] 到底哪裡配眼鏡好我好混亂
時間Sun Nov 10 19:45:25 2013
※ 引述《rubyher (營養好吃乖乖)》之銘言:
: 最近因為懷疑自己度數加深,而且似乎有點散光,想重新配一副眼鏡
: 爬過文但卻更混亂了天阿
: 希望可以在驗光仔細一點的地方配,有看過有人說可以去眼科(?)驗度數開單是嗎?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詳細一點的資訊呢?
: 預算鏡框加鏡片3k內,或是有多加配隱形眼鏡有優惠的資訊呢?
: 目前有考慮的店家是東海、小林、天文臺(但聽說價位不便宜QQ?)和諾貝爾
: 最近小忙碌,加上自己沒種一間一間詢問故來此求救Q3Q
: BTW小妹來豐原後發現,這邊的開車族親切到讓我想掉眼淚阿
借標題問一下....
我最近也打算要再配過眼鏡,爬文看到推薦的店家超多的orz
桂冠好像評價兩極?有人說很好也有人說驗光不太OK戴了會頭暈...可能暫不考慮
天文台聽說價位不便宜...這樣我應該也不會考慮@@
小林寶島那些...不曉得連鎖的品質怎麼樣?XX人應該不會再考慮了.......
我上一副眼鏡在台中的XX人配的,超失望的...花了3500結果才戴了一年多而已就壞了
超級重看不中用= = (那個鏡框大家都知道成本很便宜...)
其中一邊的鏡框在我某天把眼鏡從臉上拿下來時居然裂開了,平常我根本沒有摔到它。
因為是塑膠的就算斷掉也無法焊接。
而且我後來觀察那副眼鏡旁邊那"根"要架在耳上的鏡架那邊似乎沒有可以調整鬆緊的裝置
。也就是說他是旁邊只能開合無法調鬆緊弧度,要調整都是去"拗"兩邊鏡片最外側的那邊
的塑膠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才導致一直調整最後把塑膠的耐用性降低了?
總覺得這種設計好像瑕疵品orz
其實後來覺得不應該配這副鏡架。一直去拉伸那個塑膠,強度降低最後塑膠脆化就裂掉
了=..=
以上有點抱怨離題了....總之我想重新再配過耐用一點的眼鏡,應該會配金屬框較耐用吧!
上上一副是金屬框的應該是在台中仁愛配的,戴了有三年吧!是某天不小心睡醒時踩到
才壞的~
總之目前看起來好像中山路409號的東海眼鏡是評價比較好的?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嗎?本來想要不要在豐原仁愛配,但是我覺得他比一中仁愛貴好多XD
我目前預算只打算2500~3000。最好是希望2500就能解決......
想等以後再考慮換耐用一點的(啥鈦合金之類的好像聽說鏡架可以彎來彎去不會斷?)
東海驗光仔細嗎?以前去配隱形眼鏡有的店家都很懶,都不肯驗光直接拿眼鏡度數去看。
或者要去眼科先驗完? 這樣的話有推薦的眼科嘛?(抱歉很久沒去豐原了)
以上謝謝豐原板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37.172
1F:推 shadow1031:可以去台中的話 大墩路可米眼鏡還滿推薦的 11/10 22:21
2F:→ firstname:謝謝樓上 因為搬家了現在去台中有點遠 豐原算是最近的>< 11/10 23:09
3F:→ firstname:可能的話還是想說先找看豐原有沒有不錯的店家 11/10 23:09
4F:推 rubyher:我後來去桂冠配欸,我覺得老闆娘很親切而已其實蠻仔細的喔! 11/10 23:15
5F:→ rubyher:而且也蠻便宜的!! 11/10 23:16
6F:→ firstname:謝謝樓上 那我也去桂冠看看好了@@ 11/10 23:33
7F:推 maki:可是我覺得寶島的驗光專業度跟售後服務都還不錯,雖然不便宜 11/11 08:57
8F:→ maki:但是眼睛很重要,寧願貴一點也不想省那個錢 11/11 08:57
9F:推 ckhgg:千萬別去豐原仁愛,我特地跑回苗栗仁愛配同款差了兩千 11/11 15:48
10F:→ ckhgg:而且還是跟豐原店調來的貨,因為是限量款但苗栗沒有,可是 11/11 15:49
11F:→ ckhgg:價格差兩千 11/11 15:49
12F:推 neurosis:我從小到大在東海配眼鏡,老闆很重視驗光等小細節 11/11 15:50
13F:→ neurosis:之前配隱形眼鏡老闆也是重新驗光,很推薦喔 11/11 15:51
14F:推 pptshorty:東海 配眼鏡 或隱形眼鏡 便宜嗎3Q 11/11 17:29
15F:→ akida:我全家都在天文台配說 他不是都會打很多折扣? 11/11 23:19
16F:→ firstname:謝謝各位 因為最近預算不多啦 有錢時我也是會配好一點的 11/12 08:01
17F:→ firstname:豐原仁愛我去問過隱形眼鏡 跟一中仁愛差很多...... 11/12 08:02
18F:→ firstname:同樣一個牌子喔XD 所以我暫時都不會考慮豐原仁愛 11/12 08:02
19F:推 king90421:桂冠對面的宏利眼鏡,是原本桂冠店長去開的,可以試試 11/13 13:05
20F:推 subtle2:前陣子去過東海 老闆很不錯 11/14 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