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byher (營養好吃乖乖)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到底哪裡配眼鏡好我好混亂
時間Sun Nov 3 01:38:22 2013
最近因為懷疑自己度數加深,而且似乎有點散光,想重新配一副眼鏡
爬過文但卻更混亂了天阿
希望可以在驗光仔細一點的地方配,有看過有人說可以去眼科(?)驗度數開單是嗎?不知道可不可以給我詳細一點的資訊呢?
預算鏡框加鏡片3k內,或是有多加配隱形眼鏡有優惠的資訊呢?
目前有考慮的店家是東海、小林、天文臺(但聽說價位不便宜QQ?)和諾貝爾
最近小忙碌,加上自己沒種一間一間詢問故來此求救Q3Q
BTW小妹來豐原後發現,這邊的開車族親切到讓我想掉眼淚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5.235
1F:推 chaos0807:天文台隔壁的中國眼鏡,服務很好。 11/03 02:04
2F:→ Chieftain:天文台眼鏡還是別去的好...換了一堆新人,懷疑真的會嗎.. 11/03 02:11
3F:推 coolbe:天文台同條路往北一些的桂冠也不錯 11/03 02:16
4F:→ rubyher:我本來其實也有考慮桂冠,可是爬文好像說驗光不仔細? 11/03 02:18
5F:→ chataugwa:桂冠...我去配了一付頭暈到不行 戴了幾天就戴不下去了 11/03 02:26
6F:推 hinet2012:純粹想知道最後一行 是稱讚還是有其他意思? 好奇 XD 11/03 08:14
7F:→ rubyher:是稱讚喔,每次過馬路總是有車會主動停下來讓我先過,超感 11/03 09:30
8F:→ rubyher:人 11/03 09:30
9F:→ gentlwind:桂冠不是換回原來的老闆了嗎? 11/03 10:16
10F:推 yoingken:桂冠現在是老闆休學回來親自看店,她當過中台視光系TA妳 11/03 10:36
11F:→ yoingken:可以找她 11/03 10:36
12F:推 gishung:推薦「非凡眼鏡行」豐北街385--1號 11/03 13:37
13F:→ gishung:同學開的,驗光驗得很仔細 11/03 13:38
14F:推 percat75:推喜視多,在豐東路75-2號豐東國中旁。店員講解詳細! 11/03 13:45
15F:推 dean5566:我在上光配的 中正 成功路交叉口 老闆人很好也很專業唷 11/03 15:31
16F:推 windforce:居然有人推上光XD滿無言的 11/03 17:21
17F:推 subtle2:我也想知道小林和東海還有得恩堂推薦哪家好 11/03 20:14
18F:推 chengzenhau:想推台中市大墩路的可米眼鏡 雖然不在豐原!驗光超仔細 11/03 21:38
19F:推 scorpions:我也推可米 11/03 23:24
20F:推 MJR7:每次過馬路總是有車會主動停下來讓我先過 ← 原po正咩判定! 11/04 00:24
21F:推 black366678:推東海 而且調眼鏡很仔細 之前在天文台配過 11/04 10:25
22F:→ black366678:戴起來眼睛不舒服、眼鏡夾頭的問題調了四五次都調不好 11/04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