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1203 (溜酷嚨舊依踏滋)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三民路竹野vs三葉
時間Fri Oct 25 21:16:39 2013
請問豐原的版友
有去兩間用過餐的
哪間比較好吃
單價部份都是走平價風嗎
明天老媽生日 想帶她去吃日本料理
請有經驗的版友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3.252
1F:→ gentlwind:實在很難回答.三葉雖說不算很貴但也不算便宜.竹野忘了 10/27 05:57
2F:→ gentlwind:不如看看媽媽喜歡吃什麼再問吧 10/27 0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