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v6jun (金大喜)
看板FengYuan
標題[閒聊] 覺得不知所措
時間Wed Oct 23 21:01:50 2013
前幾天去看了眼科
然後因為是星期六所以豐原有開門的診所大概就那幾間
然後果不其然 一進去就人滿為患我去的時候已經是八點多了
然後他們九點就停止掛號了
差不多九點多的時候
有一個媽媽進來掛號 護士先檔在櫃檯說已經停止掛號了
然後媽媽繼續拜託護士說 他眼睛真的不舒服
然後那時候我就看他走進去醫生裡面
直接拜託醫生 健保卡都拿出來了
可是醫生跟他說 他已經看診一天了 喉嚨都沒聲音了
然後繼續看診
媽媽又說 拜託啦 我眼睛真的不舒服 隔天又是星期日
醫生繼續看診 不理他
媽媽站了一下 沒有人理他 就默默的走掉了
其實當下我很想跟媽媽說 不然還有三個就輪到我 我的給你排好了
可是我真的思考太久 在考慮要不要這樣做的時候那個媽媽就默默的離開了
回家之後我有點後悔
雖然那天醫生是說我已經是結膜眼發紅了
可是我覺那個媽媽這樣走掉有點可憐
回家跟我家人討論這件事
我爸跟我說 說不定醫生要是真的想休息了不想再繼續看了
我讓給那麼媽媽也沒有用
唉 只是閒聊 其實醫生看一整天還是很辛苦啦
只是有點同情那個媽媽
希望他眼睛多撐一天沒什麼大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5.223
1F:推 c171:別想太多啦有這份心就好了 10/23 21:28
2F:→ c171:豐原不止有這家眼科可看.說不定他是去別間了 10/23 21:30
3F:推 MilkTea0509:曾眼科不是星期天也有看嗎? 10/23 21:53
4F:推 icq696969:想太多了,如果一早很不舒服的人診所一開門就會先去掛 10/23 22:45
5F:→ icq696969:號,再不然也有急診. 10/23 22:45
6F:推 thedeathhero:醫生也是人 就別強求了 10/23 23:06
7F:推 jachie:別想太多,其實沒有誰對誰錯~~ 10/23 23:44
8F:推 gentlwind:推好心 10/24 00:49
9F:推 yunsyuan:你想讓給他沒用+1 掛號系統要在九點前掛吧 10/25 23:14
10F:→ yunsyuan:之前去很多人的診所 都會提醒要在九點前去掛號阿 10/25 23:14
11F:→ rerun:健保規定太多,請那位去大醫院掛急診吧! 10/2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