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bergvodka (丁小雨)
看板FengYuan
標題[揪團] 夜跑在豐原
時間Thu Oct 17 13:03:07 2013
[代PO]
正妹我朋友在地豐原人,下班時間約莫晚上10:00
想請問豐原有夜跑團嗎??
或是有想奔跑卻苦無同伴的女孩兒嗎?
麻煩站內信~謝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87.130
1F:推 c171:豐原夜跑團有粉絲團,不過都是週五晚上八點開始跑 10/17 13:53
2F:推 c171:我每天下班有時間就會去社皮公園跑,晚上人不少喔 10/17 14:00
3F:推 ckhgg:男生可以報名嗎 10/17 16:58
4F:推 qekwide:請問粉絲團怎樣搜尋(都找不到) 10/17 19:14
5F:推 porselli:豐原可以跑步的地方好少喔 10/17 19:51
6F:推 twins79:豐原YA跑 10/17 19:55
7F:推 HCZhicong:豐原可以跑步的地方其實不少耶!只是晚上適合的不多 10/17 20:12
8F:→ HCZhicong:上次在中正公園辦晨跑,來了九個人XD 10/17 20:12
9F:推 Hastings:社皮其實還不錯 10/17 20:13
10F:推 chieorz:想加入! 10/17 22:36
11F:推 lolliren:禮拜日我都會去爬中正公園,有人要跟嗎? 10/18 09:37
12F:推 c171:慢跑的話我都跑東豐走廊、后豐鐵馬、潭雅或旱溪 10/18 14:21
13F:→ c171:一些公園或是豐原體育場,甚至是豐原大道 10/18 14:22
14F:→ c171:按/搜尋慢跑,版上有很多相關資訊喔 10/18 14:23
15F:推 jachie:偶爾我也會去社皮,or南陽國小外圍~不然就豐原大道~ 10/18 15:53
16F:→ HCZhicong:最近都跑公老坪、中坑山、南坑山、旱溪 10/18 20:42
17F:推 tony8642:跑豐原大到讚喔!!!!!!! 10/19 22:32
18F:推 lego17:我都晚上一個人跑旱溪 頗暗的說 不建議女生跑XD 10/22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