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ch1212 (arch)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圓環東路與中陽路口新開鍋無二???
時間Thu Oct 17 10:39:13 2013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topicdetail.php?f=195&t=3581221&p=1
前幾天經過看到新開一家火鍋店
上面有試吃的心得,但你也知道的試吃的心得......bj4
想問問有沒有去吃過的鄉民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191.209
1F:推 ssflyfly:想知道+1 經過有看到 10/17 12:20
2F:推 alfredbing:菜多肉少上菜慢 10/17 22:52
3F:推 breezedawn:除了鍋跟肉盤菜盤以外的都沒有 沒紅茶沒冰沙 10/29 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