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thomylin (悲風)
看板FengYuan
標題[揪團]小弟有個不情之請
時間Wed Oct 16 10:39:13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在禮拜六那天
有一雙鞋子要發售了……
小弟我真的很想入手
在此徵豐原的朋友能跟我一起去排隊
大約10點半11點開始排 排到12點
然後3點再去抽籤
麻煩那天有空的豐原鄉親能幫小弟圓夢
雖是微薄心意 不過小弟會奉上日新戲院電影票一張 並請你喝個涼的 還請拜託拜託~~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68.118
1F:→ jaguarccu:找人頭排隊拿號碼牌增加抽中機會? 10/16 11:18
2F:→ anthomylin:對 10/16 15:45
3F:→ rerun:算起來幾乎是一天的八小時班了 10/18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