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verwhat (牧羊人)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SIII 價位多少?
時間Tue Oct 15 13:43:02 2013
記得前幾天我在板上po sIII的交易文!
價格我開價7000!!
請益...價格是太高嘛??
因為我收到簡訊砍價砍到5000!!
收到line也是砍到5000!!
站內信又是砍到5000!!
只是我稍微查一下價格好像不是都8000嘛??
最後我還再妥協6000賣!!!
但好像沒得到回應~~
好叭!!
所以我只好上來再詢問一下囉!!
Siii 價格!!
是5000 or 6000 or 7000 or 8000.....到底??
若要圖片請往上爬文!!!
要約看機地點限制豐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57.17
※ 編輯: overwhat 來自: 111.252.57.17 (10/15 13:44)
※ 編輯: overwhat 來自: 111.252.57.17 (10/15 13:45)
1F:推 chester00:可以po在台中版試試看 10/15 13:44
2F:→ chester00:或者手機交易版 10/15 13:45
3F:→ overwhat:台中板文章數不夠...xD 10/15 13:46
4F:→ overwhat:手機交易板是 MobileComm?? 10/15 13:47
5F:→ chester00:mobilesales 10/15 15:53
6F:→ overwhat:嗯嗯,謝喔^^ 10/15 16:41
7F:→ Bunny0520:我是跟人砍到7000的說,原9000 10/26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