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WIND1029 (豁達)
看板FengYuan
標題Re: [閒聊] 各位豐原人對豐原的未來...
時間Sat Oct 12 18:57:41 2013
※ 引述《WINWIND1029 (豁達)》之銘言:
: 我想在受舊台中縣的縣治所在地影響,
: 大部分的豐原人應該多少都有點優越感~
: 然而曾幾何時,取而代之的卻是些許的落寞...
: 廟東幾百年來依舊無法和一中、逢甲相比~
: 新增的重大建設可能要努力想很久還想不出來...
: 我眼見這三十幾年豐原正慢速的逐漸凋零,
: 更在大台中的各行政區中,慢慢邊緣化~
: 這個城市應當可以更好的,而自我有記憶以來,
: 這片土地一直是我引以為傲的生長城市~
: 我的見解是
: 豐原應當可以成為北台中的一個樞紐中心,
: 然而例如愛買與家樂福,以及所謂的特力屋等必須強大化...
: 為什麼經營的形式與台中或者是台北的層次差很大
: 這些大型的量販店甚至傳出家樂福即將要消失了...
: 怎麼感覺到昔日風原的商業密度,慢慢的要變成市集化~
: 慢慢的快變成鄉下的感覺.....
: 大家有沒有什麼想到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豐原重返榮耀的見解呢?
今天發現了兩件有關豐原的事件,
與各位分享一下……
1。
家樂福旁邊的公園,有小池子那個,
今天伴晚帶狗散步,發現三個外勞
鬼鬼祟祟,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他們
手上有一隻身長超過20cm的大烏龜,
以及三尾吳郭魚,這是……
2。
咱們文化中心外面的廣場,竟然全部
挖除了!印象中弄好也沒幾年啊~
政府到底在幹嘛??政府工程也按
柏油路模式,挖了補、補了再挖?
而火車站,門口的方形粗糟的地磚,
既危險又難看又滑,偏偏不處理~
上次看到一個跑著趕火車的跌倒…
當下我都覺得痛了!什麼時代了還用
這種不透水面,真的很糟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6.101.27
1F:推 jumomo:工程才有油水阿 呵呵呵 賺翻囉 10/12 19:22
2F:推 shunong:火車站門口那爛死的磚頭!!! !!! 10/12 19:26
3F:推 hisc:推第二條,明明才完工沒幾年...卻又拆了... 10/12 19:51
4F:推 rocksunnylim:該挖的不挖不該挖的一直挖... 10/12 20:20
5F:推 sxxt31:第二點難道都沒有民代出來說話嗎 10/12 21:07
6F:推 Ishetar:第二點就是民代要求蓋的 不然你以為政府去哪裡撈錢? 10/12 21:17
7F:→ Ishetar:民代哪這麼正義.. 10/12 21:17
8F:→ Ishetar:外圍環境施工葫蘆墩裡面根本沒人想做 是被逼著做的 10/12 21:17
9F:推 roromsu:第二點,剛好這兩天聯合報有刊,是為了消化預算做的 10/12 21:33
10F:→ roromsu:浪費納稅人的錢 超無言。現在去文化中心都要繞道... 10/12 21:33
11F:→ roromsu:自從這兩年市政府推了一堆無聊"大"建設+浮濫花費(EX:新蓋 10/12 21:34
12F:→ roromsu:好遇上雨天卻水災水桶處處的新議會(真是好笑) 對台中就整 10/12 21:35
13F:→ roromsu:個很失望了 ~ 10/12 21:36
14F:推 erectus:那個前幾天才爆出來,議會秘書收了上千萬的工程回扣,嘿嘿 10/12 21:38
15F:→ GAtely:舊縣政府外牆印象中也剛做好沒多久,這兩天又開始施工.... 10/13 09:50
16F:→ GAtely:後來路過看到文化中心才沒幾年又動工,心裡也很納悶哪 10/13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