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ong (敝姓橙很高興為您服務)
看板FengYuan
標題[贈送] 滷粉腸
時間Sat Oct 12 12:39:48 2013
今天早上上11點於山路上菜市場買的
點了一小包50塊滷大腸
回頭去拿,沒檢查就走了
到家打開發現是是粉腸
可惜po不敢吃
不想浪費食物,所以送出
現在冰在冰箱裡,加熱後就可以吃
剛好可以拿來當下酒菜~~~
今天沒拿明天就要倒廚餘了
豐原火車站面交吧!
麻煩站內信
圖片:
http://ppt.cc/7Wt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94.53
1F:推 zephyrias33:退好心 10/12 12:48
2F:→ zephyrias33:抱歉手機按太快 是推 > < 10/12 12:49
3F:推 twicekuai:你真的姓橙嗎?好特別耶!((好像重點錯誤囧 10/1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