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fish1001 (愚魚於娛)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好吃的炒泡麵~
時間Mon Oct 7 21:47:46 2013
以前很喜歡在寶雅對面的那間炒泡麵
後來不知道為何悄悄不見了
最近真的瘋狂想吃
不知道那間炒泡麵是搬家了還是不做了?
如果搬家是搬到哪裡?
如果不做了還有其他推薦的炒泡麵嗎? 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7.220
1F:推 MJR7:炒泡麵…… 怒! 10/07 22:01
2F:→ hinet2012:想知道+1 最好是跟金門一樣好吃的 10/07 22:04
3F:→ gentlwind:樓上你得再去當兵才會一樣好吃喔 10/08 00:15
4F:→ MJR7:哈哈哈 二樓快回去金門~ 再晚一季節去正好 戰備班更爽 XD 10/08 01:35
5F:→ hinet2012:(哼哼 你們幾梯的 XDDD) 10/08 09:12
6F:推 MJR7:退到山外去再說話 囧" 10/08 15:21
7F:→ qqfish1001:所以沒人理我的炒泡麵..................... QQ 10/08 16:27
8F:→ MJR7:好啦 理你 我推薦網龍對面那家 生意超好的(突然忘了叫啥) 10/08 16:37
9F:→ MJR7:雖然貴別人十塊 但是有荷包蛋 重點是電腦比較順、網路不頓~ 10/08 16:37
10F:→ MJR7:不過記得叫計程車時就順便打去訂位(我是都提早假0700出門沒差 10/08 16:38
11F:→ gentlwind:我在山外從來沒點過炒泡麵 10/08 23:34
12F:→ MJR7:omg…… 你損失了一個值得回憶的梗 QQ 10/0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