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ceanstone12 (我想去看看海)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豐原火車站的哺集乳室
時間Mon Oct 7 10:02:00 2013
想請問有鄉民使用過嗎?
因為我這個星期都要在豐原處理事情
但是有擠奶的需求以及保鮮母奶的問題
我都是四個小時擠一次
大概會在早上八點,中午十二點,下午四點,晚上八點各擠一次奶
不知道是否可以把母乳先放置在火車站哺乳室的冰箱
當天事情處理完
再一併帶走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30.215
1F:推 plrbr:要跟售票員說,是另外的通道;印象中有冰箱,但個人沒使用經 10/07 20:16
2F:推 plrbr:驗,要問才知道。前兩次的經驗不錯!! 10/07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