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bbit212 (兔兔212)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關於從豐原到新竹的客運
時間Sat Oct 5 01:24:30 2013
我想請問有沒有從豐原到新竹的客運阿
我查了好像都沒有
有人知道嗎
或是哪裡可以看所有客運的路線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66.79
1F:推 zephyrias33:豐原沒有到新竹 最近要去台中搭 10/05 01:43
2F:→ zephyrias33:不然就只能搭火車 10/05 01:44
3F:→ zephyrias33:我覺得搭區間車是比較省錢 時間和去台中搭客運差不多 10/05 01:46
4F:推 souzay:自強號一個小時 區間一個半小時 去搭火車吧 10/05 18:03
5F:推 wxes60711:樓上資訊有誤 自強號50分($166) 區間70分($106) 10/05 20:24
6F:→ d878303:可以在豐原火車站前免費搭轉運車到台中發車處, 再到新竹 10/06 09:52
7F:→ d878303:我說的是統聯 10/06 09:52
8F:→ vivianwang:騎車一個半小時,用不到一百元。 10/06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