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0915 (wilson_lee)
看板FengYuan
標題[飲食] 好吃的永和豆漿
時間Wed Oct 2 15:29:12 2013
如題
小弟在豐原似乎沒有看到永和豆漿或四海豆漿
請問有人可以指點一下豐原什麼區塊有嗎?
靠近豐原車站那就更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8.37
1F:→ MilkTea0509:如果是那種開半夜到早上的那種,出豐原車站,右轉豐中路 10/02 16:03
2F:→ MilkTea0509:一直走就有一家了 10/02 16:03
3F:推 ivanpisces:豐中路的離車站很近,騎車大概32秒可以到 10/02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