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wergirleg (哇哇哈哈 哈哈哇哇)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哪裡有傳統麵糊蛋餅早餐
時間Sun Sep 29 21:59:12 2013
各位豐原的大大你們好
我想請問豐原這邊有在賣傳統麵糊蛋餅早餐嗎
因為很懷念用麵糊煎的傳統蛋餅
我知道其他地方有在賣麵糊蛋餅
但不知道豐原這個地方有沒有賣
(豐原早餐店好像都是用蛋餅皮)
如果有的話
請各位大大不吝告知
讓我可以回味那用麵糊煎的傳統蛋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184.191
1F:推 UnclePanda:永康路213巷雜貨店旁的早餐店有!! 09/29 22:19
2F:→ powergirleg:請問店名叫什麼?? 09/29 22:26
3F:推 bigass35:豐原高中旁邊一間中式早餐有 09/29 22:29
4F:→ UnclePanda:沒店名的樣子...就雜貨店旁的早餐店.... 09/29 22:34
5F:→ brovet:豐客食神廣東粥旁邊早餐蛋餅是用麵糊 09/29 23:39
6F:推 balanokia:傳統蛋餅是用麵糊喔@ @? 我以為是手稈麵粉皮下去煎 09/30 00:07
7F:推 daxong:西勢路靠近成功路口處 888雞排隔壁那間早餐店有你要的蛋餅 09/30 00:31
8F:推 supershower:最早是用麵糊阿 吃起來比較軟Q 現在蛋餅都是酥脆居多 09/30 12:06
9F:→ supershower:偶爾也是會想吃麵糊的 懷舊一下 :) 09/30 12:06
10F:→ balanokia:我吃的手稈麵粉皮也是軟Q耶 跟西式早餐店的蛋餅不同 10/01 00:04
11F:推 princejp:南陽路上的五奇早餐是用麵糊自己用的,一份12元 10/01 11:50
12F:→ skyloveshe:五奇不是蛋餅18嗎=_= 10/10 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