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3280 (阿猴)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想買蝦子
時間Thu Sep 26 11:51:27 2013
請問豐原那邊有賣大隻又比較便宜的蝦呢
今晚想烤蝦來吃。。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N7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7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