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usbaki (瑪麗姐姐)
看板FengYuan
標題Fw: [徵求] 阿卡貝拉同好
時間Wed Sep 25 22:39:43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GlL_vL ]
作者: tusbaki (瑪麗姐姐)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徵求] 阿卡貝拉同好
時間: Wed Sep 25 22:38:52 2013
各位台中的朋友大家好~
小妹我來徵求一起唱阿卡貝拉的同好啦^^
目前只有我(學生)跟另一位女孩(上班族)~
我是唱女高音,另一位團員是唱女低音
活動範圍大概會在中山醫和誠品附近,時間等團員齊了才會討論
目標是希望組一個男女都有的阿卡團!
有興趣、喜歡唱歌的朋友可以跟我們連絡喔!
你可以用以下方是找到我:
站內信
信箱:
[email protected]
LINE: tusbaki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38.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usbaki (118.232.38.11), 時間: 09/25/2013 22:39:43
1F:→ tusbaki:啊!也會在豐原練啦~我漏打了QAQ 09/25 22:40
2F:推 ANGFU:請問有什麼門檻嗎?? 09/25 23:27
3F:→ tusbaki:沒有喔!我自己也不適唱阿卡的,以前是唱BAND~喜歡都可來 09/25 23:30
4F:→ tusbaki:看看喔! 09/25 23:31
5F:→ hisc:最近看電影"歌喉讚"~很棒~ 09/26 10:01
6F:推 c171:沒受過任何音樂訓練 單純喜歡唱歌可以嘛 09/29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