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Ra (雷少俠)
看板FengYuan
標題[飲食] 公老坪上的"咖真配咖啡館"是否推薦!!
時間Fri Sep 13 22:18:22 2013
各位豐原版友們
大家有去過公老坪上的"咖真配"喝過咖啡,
每次都是騎單車經過,
想說明天晚上進去看看,
有推薦的飲料或點心嗎??
看夜景應該很不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7.122
1F:推 keiiy49:咖啡不錯喝,小火鍋也好吃。 09/15 20:58
2F:→ pptshorty:不推 小火鍋沒什麼料 比三媽還少。。 09/16 15:19
3F:→ ky32:我覺得風景不錯 視野挺棒的 餐飲咖啡實在不怎麼樣 09/2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