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Roger FEDERER (SUI) Leads David NALBANDIAN (ARG) 轉播網址:http://www.myp2p.eu/Other.htm 應該是21:30開始? 看到旁邊打了maybe的字樣...希望會播啊...... -- この先も《進んでゆくため》 こらえ切れずに 涙を きっと 流すだろうけれ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88.87 ※ 編輯: Okiayurai 來自: 59.117.88.87 (10/21 20:39)
1F:推 leetaka:剛剛看ATP官網這樣寫著: 10/21 21:28
2F:→ leetaka:Will history repeat itself? 10/21 21:28
3F:→ leetaka:Remember the 2005 Tennis Masters Cup Shanghai final? 10/21 21:29
4F:→ leetaka:David Nalbandian will hope history repeats itself 10/21 21:29
5F:推 artist0408:開始了嗎...^^ 開始說一聲喔 還有要點哪個比較清楚!! 10/21 21:30
6F:→ leetaka:Sunday against Roger Federer. 10/21 21:30
7F:→ leetaka:恩...應該快開始了吧... 10/21 21:31
8F:推 mntpo:好想看~~ 10/21 21:31
9F:推 gatherair:有人找到頻道了嗎?? 10/21 21:46
10F:推 hijacker000:好像要開始了..計分版目前0:0.. 10/21 21:47
11F:推 leetaka:看來Starsports還是沒有...在播方程式賽車 10/21 21:48
12F:推 artist0408:哪台 我是點uusee 知道的說一下 謝謝黑!!! 10/21 21:49
13F:推 yukai07:到底哪邊有啊~~ 10/21 21:50
14F:推 leetaka:1-0 10/21 21:53
15F:推 Okiayurai:有人可以貼計分板網址嗎? 10/21 21:54
16F:推 snooker:http://tinyurl.com/2u3jj8 10/21 21:56
17F:推 chia0908:http://www.mutuamad-mastersmadrid.com/ 10/21 21:56
18F:推 leetaka:*2-1 10/21 21:58
19F:推 nofumi:決賽反而沒人播@@ 跟F1決賽(XD)衝到真是太可惜了 10/21 21:59
20F:推 suana:沒衝到啊 不是今晚12點才是決賽? 10/21 22:00
21F:推 chia0908:但f1的決賽不是要凌晨嗎? 10/21 22:01
22F:推 yukai07:那個應該是在重播排位賽... 10/21 22:01
23F:推 nofumi:話是這樣說 但選擇在正賽前重播排位賽 也等於衝到啦... 10/21 22:01
24F:推 chia0908:費神挑戰ace成功!破發機會 10/21 22:04
25F:推 megar:偺}發成功了 3-1 10/21 22:04
26F:推 leetaka:破發 3-1 10/21 22:04
27F:推 chia0908:今天第一個破發機會就拿下了 10/21 22:06
28F:→ chia0908:放小球失敗!沒過網~ 10/21 22:07
29F:→ chia0908:喔喔~雙誤!囧 10/21 22:07
30F:推 chia0908:ace~小班挑戰鷹眼 10/21 22:09
31F:→ chia0908:鷹眼系統故障~維持原判!小班傻眼~ 10/21 22:10
32F:→ chia0908:今天Federer的正手失誤過多!這局緊張 10/21 22:11
33F:推 suana:故障..... 我笑了!! 10/21 22:10
34F:推 leetaka:4-1 10/21 22:11
35F:→ chia0908:呼~ 10/21 22:12
36F:→ leetaka:是怎樣的故障法XD 10/21 22:12
37F:推 rythem:Federer go~~~~~ 10/21 22:13
38F:→ chia0908:之前Federer挑戰時是OK的.但小班挑戰時沒畫面! 10/21 22:13
39F:→ chia0908:應該是沒錄到.主審裁定原判 10/21 22:14
40F:推 leetaka:那他不就損失一個挑戰的機會?? 10/21 22:14
41F:推 imaginepinky:嗚~都看不到轉播~~~唉唉 好想看阿 10/21 22:14
42F:→ leetaka:雖然很想看,不過c大的轉播也不錯啊~ 10/21 22:15
43F:推 chia0908:小班連續兩個失誤~ 10/21 22:16
44F:推 mntpo:還好有C大轉播^^ 10/21 22:16
45F:推 pichia:感謝C大!! 10/21 22:17
46F:推 leetaka:破發 5-1* 10/21 22:18
47F:→ leetaka:感覺第一盤會很輕鬆的樣子~ 10/21 22:18
48F:推 chia0908:今天小班失誤好多.感覺不像前兩天的小班啊~ 10/21 22:18
49F:推 a87192611:這邊有直播http://tinyurl.com/39slxk 10/21 22:18
50F:→ chia0908:Federer搶攻對手2發閃身正拍破發成功 10/21 22:19
51F:→ a87192611:不過似乎有木馬 請斟酌使用 10/21 22:19
52F:推 panchi:感謝C大 Rogi加油!!! 10/21 22:19
53F:→ chia0908:大家都是費迷啊~XD 10/21 22:20
54F:→ chia0908:雙方底線僵持.小班上網放小球費神搶救截擊成功 10/21 22:21
55F:推 leetaka:6-1拿下第一盤 10/21 22:21
56F:推 iliketea:挖咧,半小時一盤... 10/21 22:22
57F:推 anduril426:好快,又趕著下班?! 10/21 22:23
58F:推 johntw:http://www.tvporinternet.tv 10/21 22:23
59F:→ johntw:按Tve2 10/21 22:23
60F:推 chia0908:今天雙方非受迫性失誤差不多.但制勝分費神略勝一籌 10/21 22:24
61F:→ chia0908:大家可以看了嗎?一起討論吧! 10/21 22:24
62F:推 suana:感謝johntw 你真是個好人>//////////< 10/21 22:25
63F:推 johntw:小班第二盤開局氣勢不錯 10/21 22:26
64F:推 Hudson:可以看了耶 蠻清楚的也不大會lag 多謝johntw大 10/21 22:25
65F:推 yukai07:感謝johntw 你真是個好人>//////////< 10/21 22:26
66F:推 leetaka:還挺即時的^^ 10/21 22:26
67F:推 panchi:感謝~~~~ 10/21 22:26
68F:推 snooker:to johntw : i love u 10/21 22:26
69F:→ leetaka:0-1 10/21 22:27
70F:推 imaginepinky:大THX~~~~~~~~~~~~~~都是好人^^ 10/21 22:27
71F:推 chia0908:比我家的電視轉播還快一球XD 10/21 22:27
72F:推 ianlai0108:感謝!可以看了!耶! 10/21 22:27
73F:推 rythem:到處晃了一下又回來....被比數嚇到的....費神趕下班嗎? 10/21 22:27
74F:→ johntw:其實還不算難找,我只是上MensTennisForums試手氣而已 10/21 22:27
75F:→ johntw:那個站有很多有關網球的討論文章 10/21 22:28
76F:推 iliketea:爲啥我不能看?我的似乎在LAG,但感謝J大 10/21 22:28
77F:推 weidada:to johntw : I love you, too!!!! 10/21 22:29
78F:推 yukai07:大概趕著回Basel吧...哈哈 10/21 22:29
79F:推 Rfed:有人告白了,要在一起嗎? XD 10/21 22:30
80F:推 johntw:面臨破發點 10/21 22:31
81F:→ johntw:0-2,第二盤要加油了 10/21 22:31
82F:推 leetaka:0-2 被破發了 10/21 22:31
83F:推 chia0908:囧 10/21 22:32
84F:推 mntpo:今天打得好急! 10/21 22:32
85F:→ zack7301428:在一起在一起....... 10/21 22:32
86F:推 rythem:才說要趕下班.....卻.....囧>"" 10/21 22:33
87F:推 leetaka:0-3 10/21 22:34
88F:推 iliketea:又要直落四了嗎 10/21 22:33
89F:推 chia0908:轉眼之間0-3 10/21 22:34
90F:→ leetaka:加油啊Rogi~ 10/21 22:34
91F:推 pichia:ROGI~~~GOGOGO~ 10/21 22:35
92F:推 anduril426:Rogi加油啊!! 10/21 22:35
93F:推 johntw:花生什麼素? 10/21 22:36
94F:推 chia0908:觀眾是怎樣啊? 10/21 22:37
95F:推 madeint:加油!加油! 10/21 22:36
96F:推 Rfed:剛剛特寫Rogi等待的表情好帥~~~ 10/21 22:37
97F:→ chia0908:那是什麼啊? 10/21 22:38
98F:→ johntw:水龍頭管子-.- 10/21 22:38
99F:推 Rfed:水管破裂 XD 10/21 22:38
100F:→ chia0908:是小班發現的嗎? 10/21 22:39
101F:推 Rfed:Rogi好像有瘦一點 10/21 22:39
102F:推 yukai07:囧 10/21 22:39
103F:推 Rfed:居然因此暫停比賽 @@ 百年難得一見呀 10/21 22:39
104F:→ chia0908:場邊有水~水管破裂!要等一下 10/21 22:40
105F:推 anduril426:Orz...... 10/21 22:40
106F:推 rythem:現場直播果然充滿驚喜XD 10/21 22:40
107F:→ johntw:想不通,那東西不致會影響比賽吧.. 10/21 22:39
108F:→ yukai07:不知道那對比賽有甚麼影響...??Y 10/21 22:40
109F:推 Rfed:趁機來玩個有獎徵答 XD 10/21 22:40
110F:推 leetaka:充滿驚喜的決賽直播XD 10/21 22:41
111F:推 shoshosho:可以將螢幕放大嗎??還是只能小小的看呀?? 10/21 22:40
112F:推 Rfed:水漏出來就會影響選手注意力吧,不然小班也不會發現 10/21 22:42
113F:推 iliketea:有變瘦加一 10/21 22:44
114F:推 yukai07:小班今天頗威喔... 10/21 22:45
115F:推 anduril426:不受影響! 10/21 22:46
116F:推 ying11027:三盤兩勝還是五盤三勝 10/21 22:47
117F:推 leetaka:三盤兩勝 10/21 22:48
118F:推 yukai07:去年是五盤三勝 10/21 22:48
119F:推 iliketea:不... 10/21 22:49
120F:→ leetaka:決賽應該和前面地賽制沒變吧...疑惑中 10/21 22:49
121F:推 chia0908:1-4 10/21 22:49
122F:→ iliketea:看來要決勝盤了 10/21 22:50
123F:推 celephone:記...記者好正 10/21 22:50
124F:推 chia0908:這盤小班爆氣 10/21 22:53
125F:推 iliketea:費神好帥 10/21 22:53
126F:→ chia0908:2-4 10/21 22:54
127F:推 atrox:決賽不是五盤三勝的嗎? 去年是這樣啊 10/21 22:55
128F:推 anduril426:今年除了大滿貫應該都改成三盤了~~ 10/21 22:55
129F:推 chia0908:剛剛調高球漂亮 10/21 22:56
130F:推 fisheyes:破發吧..... 10/21 22:57
131F:推 chia0908:浪費兩個破發點 10/21 22:58
132F:推 iliketea:上網成功 10/21 22:58
133F:→ chia0908:2-5 10/21 22:59
134F:推 rythem:......sigh.....>"< Federer加油!!!! 10/21 22:59
135F:→ chia0908:來個連拿4局好了~GO 10/21 23:00
136F:推 anduril426:唉呀呀 加油啊!! 10/21 23:00
137F:推 chia0908:3-5 10/21 23:02
138F:推 leetaka:加油~好像爆了~ 10/21 23:02
139F:→ chia0908:這穿越球..XD 10/21 23:03
140F:推 Rfed:幸運球! 快破! 10/21 23:03
141F:推 iliketea:我一直lag,好無奈... 10/21 23:03
142F:→ chia0908:XD~加油! 10/21 23:04
143F:推 iliketea:set point了嗎 10/21 23:05
144F:推 chia0908:Federer大叫 10/21 23:06
145F:推 rythem:決勝盤....>"< 10/21 23:06
146F:推 anduril426:加油! 10/21 23:06
147F:→ chia0908:囧~3-6 10/21 23:06
148F:→ iliketea:他大叫啥?嗚....沒看到狂lag 10/21 23:06
149F:推 yukai07:lag沒看到最後一球是怎麼回事...@@ 10/21 23:07
150F:推 rythem:費被調動....然後納班就得分了....囧 10/21 23:08
151F:推 Rfed:第二盤可惜了,不過前景還是蠻看好的~ 10/21 23:08
152F:推 chia0908:費神底線被調開.小班放小球.費神趕到回球沒過網 10/21 23:08
153F:→ chia0908:加油~GO GO 10/21 23:09
154F:推 iliketea:費神生氣了 10/21 23:10
155F:→ chia0908:嗯~Federer直落四分 10/21 23:10
156F:推 chia0908:機會球出界 10/21 23:13
157F:推 iliketea:想主動上網也... 10/21 23:13
158F:推 yukai07:....還有得打了... 10/21 23:13
159F:推 iliketea:UE好像多了 10/21 23:15
160F:推 chia0908:挑戰鷹眼...失敗! 10/21 23:16
161F:推 rythem:被破了....Q_Q 10/21 23:16
162F:推 shoshosho:搞笑囉!!狂失誤勒!!情緒有波動囉~~~~>"< 10/21 23:16
163F:推 Hudson:狂失誤 10/21 23:16
164F:→ chia0908:天啊~被破發了! 10/21 23:16
165F:推 panchi:太失常了吧~~~快快回穩啊! 10/21 23:16
166F:推 anduril426:no~~ Rogi快回來! 10/21 23:16
167F:推 ianlai0108:小班氣勢越來越旺了! 10/21 23:17
168F:推 yyyyy:God..... 10/21 23:18
169F:→ yyyyy:反破吧!! 10/21 23:18
170F:推 iliketea:小班是不是掉了個高球?我狂lag 10/21 23:19
171F:推 rythem:我真擔心我會把螢幕砸爛......=皿= 10/21 23:20
172F:推 knightearl:阿費加油啊 加油 10/21 23:21
173F:推 ying11027:1:3了 快加油 10/21 23:21
174F:→ rythem:Federer加油啊啊啊啊!!!! 10/21 23:21
175F:推 chia0908:第一盤的小班快回來 10/21 23:21
176F:推 iliketea:神是不是生氣了 10/21 23:22
177F:→ rythem:Federer保發 10/21 23:25
178F:推 iliketea:他們剛剛是不是有爭執什麼啊? 10/21 23:25
179F:推 chia0908:就是費發球擦網有進重發第一發球.但小班認為出界應算第2 10/21 23:26
180F:→ rythem:神之高吊~XD 10/21 23:27
181F:推 iliketea:破回來啊拜託 10/21 23:28
182F:推 chia0908:擔心中..... 10/21 23:30
183F:推 anduril426:正手快回來啊~~ 10/21 23:30
184F:推 iliketea:今天一發似乎不高 10/21 23:30
185F:推 chia0908:失誤好多~ 10/21 23:31
186F:→ chia0908:天啊~這局要保住啊!!!!!! 10/21 23:32
187F:→ rythem:費保發 10/21 23:32
188F:推 iliketea:保住了..!!! 10/21 23:32
189F:推 TwoTwo:費神的反拍怎麼了啦@_@ 10/21 23:33
190F:→ iliketea:上次體育主播說神就是要先給你希望然後再徹底摧毀你! 10/21 23:33
191F:→ iliketea:神的黑暗兵法! 10/21 23:34
192F:推 knightearl:噗是真的假的 樓上有好笑到 10/21 23:34
193F:推 chia0908:破回來破回來! 10/21 23:35
194F:→ iliketea:但是這次未免希望也給太多了... 10/21 23:35
195F:→ rythem:無路可退的發球局......T_T 10/21 23:37
196F:推 chia0908:不妙 10/21 23:37
197F:→ iliketea:反拍想走直線都出界... 10/21 23:37
198F:→ chia0908:媽啊~這球............ 10/21 23:38
199F:推 yyyyy:還有機會 先保再破!!! 10/21 23:38
200F:→ rythem:賽末點嗎?Q_Q 10/21 23:39
201F:推 a9a99:哎呀 賽末點 10/21 23:39
202F:推 chia0908:不..... 10/21 23:40
203F:推 anduril426:輸了 QQ 10/21 23:40
204F:→ yyyyy:lose... 10/21 23:40
205F:推 tim2502:我不敢相信 10/21 23:40
206F:推 ying11027:Lose 10/21 23:40
207F:推 iliketea:不.... 10/21 23:40
208F:推 celephone:慘 10/21 23:40
209F:推 behind0416:竟然輸了~ 淚~ Orz 10/21 23:40
210F:→ rythem:...........連砍前三種子....納班辦到了!Q_Q 10/21 23:40
211F:推 yukai07:今年篤定沒有十冠了....>< 10/21 23:40
212F:→ iliketea:想說有甜蜜的復仇的說,結果有敗在另一位阿根廷的 10/21 23:40
213F:推 knightearl:默默的睡覺去 恭喜納班 可是我還是想要阿費贏啊(淚) 10/21 23:41
214F:推 chia0908:好感人喔~小班..為他鼓鼓掌 10/21 23:41
215F:→ chia0908:費神撲克臉 10/21 23:43
216F:推 atrox:唉 Federer這場失誤太多啦 >"< 不過還是恭喜Nalbandian... 10/21 23: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