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馬德里名人賽第二輪
時間Wed Oct 17 03:35:14 2007
[1] R Federer (SUI) d. [Q] R Ginepri (USA) 76 64
本次比賽狀況似乎調整的不錯,
雖然是緊湊的兩盤,但大體上發揮的很順利。
下一輪有可能就遇上Canas, 加油!
--
Oh yeah
You want a piece of m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405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9.94
1F:→ chia0908:今天的非受迫性失誤30比對手還多 10/17 03:38
2F:→ chia0908:但制勝分78個對手65個 10/17 03:38
3F:推 snooker:這也是Federer對上美國選手的第39場連勝 10/17 07:41
4F:推 atrox:唷 這可是去年馬德里的八強戲碼哩 10/18 00:33
5F:推 shchw:下一場確定是對Canas了,Canas以6-3,3-6,7-5打敗同胞Calleri 10/18 08:54
6F:→ shchw:該是報仇的時候了!!! 10/18 08:56
7F:推 justdoitML:報仇…報仇…我要報仇 10/18 12:01
8F:推 atombomb:不是報仇。只是正名而已,仇是報不完的~ 10/18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