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ber13579 (胡偉義)
看板Federer
標題[問題] 費德勒和藍道的網球風格有何差異?
時間Mon Oct 8 14:33:22 2007
以前很小的時候
常聽阿姨說網球高手藍道有多強多強
想請問有誰知道藍道的網球史和球風是如何
很好奇
藍道會比費德勒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8.5
1F:推 AJS:只能說岳飛會比張飛強嗎? 10/08 16:06
2F:推 Inundation:查google wiki 10/08 16:21
3F:推 kikiapplex:可憐的藍道 最被低估的高手 10/08 16:45
4F:推 wge:Federer 大滿貫12 df 藍道 大滿貫 8 10/08 20:20
5F:推 steo:建議在Tennis版問,應該有比樓上更熟悉Lendl的人 10/08 20:53
6F:推 zack7301428:只有偉大不偉大沒有強不強,兩個不同年代的怎麼比= = 10/09 18:04
7F:推 wge:Federer大滿貫已經超越了 所以球技層面絕對毫無疑問 10/10 00:24
8F:→ wge:至於生涯冠軍數 藍道94個 很難超越 費除非要有過人的毅力才行 10/10 00:25
9F:→ wge:結論 天份 程度 球技 費勝 努力 毅力 藍勝 10/10 00:25
10F:推 zack7301428:全部都你在講。喔對了你不是最喜歡數據了 10/10 05:08
11F:→ zack7301428:你有數據能證明Roger的球技勝過Lendl嗎?還是你在嘴砲 10/10 05:08
12F:→ zack7301428:在球類上面不同時代的人只有偉大不偉大之分 10/10 05:09
13F:→ zack7301428:沒有強不強之分 10/10 05:09
14F:→ zack7301428:還有你不要在寄信給我了,我對你的嘴砲一點興趣都沒有 10/10 05:09
15F:推 atrox:球技誰強只能主觀認定了 年代差那麼多是要比啥 10/10 17:42
16F:推 Dynason:這是錯誤類比 不同時空不同背景是不能比較的 10/11 10:06
17F:推 morrobay:其實時代不同,球具設備配備都不同,大滿冠數量 10/12 14:17
18F:→ morrobay:只能證明他們的偉大,但是不可能拿來相比,也沒有意義 10/12 14:18
19F:→ morrobay:就算現在要辦山大王對費天王也只是娛樂性質,畢竟年紀 10/12 14:19
20F:→ morrobay:限制了他們的發揮,一個正值顛峰,一個是三十六七的退役 10/12 14:19
21F:→ morrobay:名宿,都很偉大就行了,沒必要誰勝誰負呀!:) 10/12 14:20
22F:→ morrobay:又譬如說以前木拍年代,讓他們拿現在高科技拍練,一定不 10/12 14:21
23F:→ morrobay:一樣呀!就像要費神納豆羅帥拿木拍來打,羅帥也發不出 10/12 14:22
24F:→ morrobay:那種240公里的球吧XD 比同年代的才有意義呀!^^ 10/12 14:23
25F:推 TwoTwo:又出現了 胡說八道數據師 你要被禁幾個ID啊 嘖 10/14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