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dbbs (ted)
看板Federer
標題[點名] 太優美啦
時間Fri Sep 14 12:56:33 2007
ID:tedbbs
: 性別: 男
: 什麼時候成為Rogi的球迷:05年澳網,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看網球,記得球王那次輸球.
: 最喜歡Rogi的很多點: 會喜歡上Federer第一個原因就是他優雅的擊球.不但控球精準,
: 時而平擊時而上旋,單反也是乾淨俐落,並且能抽能切,加上藝術般的擊球動作,第一眼就
: 被吸引了.之後大概就看一些主要的賽事,溫布頓和澳網看最多,又愛上他的發球.以前喜
: 歡有速度感的重炮發球,但是看久了,還是覺得費天王精準的一發和彈超高的二發更有技
: 巧.不過我覺得天王也有點年紀了,可能是這個原因吧,他的腳步或者說他的判斷沒前幾
: 年那麼順暢,也讓他這一年的成績沒那麼可怕.不過還是會支持他.
: 對Rogi的期許(或明年的期待): 超越Sampras14座大滿冠金盃
: 最喜歡本版的哪一個地方: 不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83.166
1F:→ AJS:變成另類的一行文 09/14 13:47
2F:→ lacitta818:無誠勿試 09/14 14:57
3F:推 skyside:這個腦筋真賊啊 哈哈 09/14 21:34
4F:推 tedbbs:其實不是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下面變綠色 09/14 21:37
5F:推 zack7301428:把前面的:消掉就可以了 09/14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