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rtmanami (Pedrossi)
看板Federer
標題[閒聊] 明年的勞倫斯獎
時間Tue Sep 11 14:59:05 2007
我想明年的勞倫斯體育大獎
費神應該要4連霸了
溫布頓5連霸
美網4連霸
法網打進決賽
澳往衷心希望也是費神
這種戰績
想不得也難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29.11
1F:推 Rfed:不一定,今年世泳賽Phelps奪七金也是超強 09/11 15:24
2F:推 Rfed:還有今年Tiger成績還是很好 09/11 15:25
3F:推 smartmanami:Tiger今年不是才贏一個大滿貫嗎 09/11 15:27
4F:推 edd740404:高爾夫的大滿貫不容易集中在同一人身上 Tiger有點吃虧 09/11 22:13
5F:推 ying11027:網球好像也不太容易XD 09/12 00:19
6F:推 amikou:網球本來就不容易啊 大家胃口都被養大了 XD 09/12 00:30
7F:推 kikiapplex:Tiger在2000~2001曾經連奪四大賽冠軍 09/12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