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美網四連霸!
時間Mon Sep 10 07:17:02 2007
Roger Federer (SUI)[1] d. Novak Djokovic (SRB)[3] 7-6 7-6 6-4
美網四連霸,拿下生涯第十二個大滿貫冠軍!
這也是第三年在一年當中拿下三個大滿貫冠軍。
比較難得的是,這是Rogi沒有教練的第五個大滿貫冠軍,
這應該也是前無古人,後者也很難追上的記錄了!
今年又將是完美的一年了。
Rogi We Love You Forever!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8.140
※ 編輯: Rfed 來自: 59.113.168.140 (09/10 07:17)
1F:推 ying11027:Win!!!!!!!!!! 09/10 07:17
2F:→ yyyyy:好快的速度啊~~ 09/10 07:17
3F:推 hyde1730:Rogi We Love You Forever! 09/10 07:18
4F:→ angel2004:想到這就很恨!!!!!!!法網阿~~~~~~~~~~~ 09/10 07:17
5F:推 fenglingling: We Love You Forever! 09/10 07:18
6F:推 fire415:恭喜Rogi了~~感動中 09/10 07:18
7F:推 gatherair:板大這篇等很久了喔XD 09/10 07:18
8F:推 loftonhr:YA! 09/10 07:18
9F:→ angel2004:這下可以睡了XD 09/10 07:18
10F:推 skikiller:federer 好棒阿 09/10 07:18
11F:推 sarielyanin:在贏的那一刻按下了enterXD 09/10 07:18
12F:推 gisele166:Rogi We Love You Forever! 09/10 07:18
13F:推 jopy:真是太感動了...Djo打的也很好!! 09/10 07:19
14F:推 glayteru00:不枉費我下班後夜唱回來繼續看比賽 我哭了T^T 09/10 07:19
15F:→ glayteru00:ROGI你好棒!!!!!!!!!!!!!!!!!!!!!!!!! 09/10 07:19
16F:推 imweater:可能早就預先寫好..後來再補比數XD 09/10 07:19
17F:推 Rfed:並沒有預先寫好 XD 只有先想好怎麼寫~ 09/10 07:20
18F:推 yata123:強阿 09/10 07:21
19F:推 aclock: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09/10 07:25
20F:推 Architect: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法網 09/10 07:27
21F:推 fenglingling:法網就是14!!! 09/10 07:27
22F:推 EPchu07:We love you Forever!! 09/10 07:28
23F:→ Vidic:恭喜Roger四連霸 歹勢差點睡過頭 09/10 07:28
24F:推 jopy:為啥沒有Rogi領獎的畫面就結束了...連感言都沒聽到耶>< 09/10 07:30
25F:推 merrope:明年拿下法網順便跟山上大王的14冠!!!!!!!!!!!!!!!!!! 09/10 07:30
26F:推 sarielyanin:因為斷訊.. 期待Rogi能突破法網... 09/10 07:31
27F:→ jopy:斷訊...不過還好打完才斷訊~哈..不然會急死 = =" 09/10 07:31
28F:推 whitewings:Rogi We Love You Forever! 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去了:P 09/10 07:31
29F:推 pichia:恭喜ROGER!!!~~!!! 09/10 07:34
30F:推 gibusu:恭喜Rogi美網四連霸~ 09/10 07:36
31F:推 nasaharris:ROGER..超棒的...more grand slam...gogogo 09/10 07:36
32F:推 madeint:Rogi We Love You Forever! 09/10 07:40
33F:推 MikaHakkinen:恭喜老費美網4連霸! 09/10 07:49
34F:推 kenkie:恭喜ROGER!!!~~!!! 今天還要看一次重播!!!!!!! 09/10 07:58
35F:推 iliketea:我的願望是他明年拿下金滿貫 09/10 08:07
36F:→ iliketea:這樣想會太貪心嗎?XD 09/10 08:07
37F:推 shchw:哈,不會太貪心XD,明年適逢08年有奧運,真的有機會 09/10 08:19
38F:推 jftsai:賀賀賀賀!連霸霸霸霸! 09/10 08:21
39F:推 iliketea:如果他明年把他沒拿的一次拿回來(奧運&法網) 09/10 08:23
40F:→ iliketea:我發誓我永不變心,因為我現在有點喜歡Richard Gasquest 09/10 08:24
41F:推 isanne:super~ 09/10 08:34
42F:推 hsuanfan13:重播會有頒獎典禮嗎 好想看阿~~~ >"< 09/10 08:51
43F:推 Renyin:ohyeah..上班就看到好消息 ^^b Roger gogo!! 09/10 09:14
44F:推 justdoitML:強烈的恭禧… 09/10 09:37
45F:推 josefy:恭喜拉!!!!!!!! 09/10 09:39
46F:推 chocolyn:太開心了! 費神的心理素質真是太好了! 恭喜美網四連霸! 09/10 11:24
47F:→ chocolyn:好想看感言...不知道小費有沒有偷哭........XD 09/10 11:25
48F:推 sakula45:整個氣到~~很想看他發表感言....結果斷訊! = ="" 09/10 21:34
49F:推 JASONBEAST:要是法網是第十四冠 那就太完美啦!!! 09/1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