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CENTER start 1:00 pm [1] R Federer (SUI) vs L Hewitt (AUS) 今天仍是假日(也是閃光節..) 沒事就來看轉播吧~ 這場直接關係到費大王能否奪下生涯第50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55.228
1F:推 hijacker000:時間快到了喔~~~~ 08/19 00:56
2F:推 yukai07:找不到starsport頻道...只好聽大陸主播.... 08/19 01:03
3F:推 pennykidd:請問哪一台有轉播 我的TVU沒有Star Sports 08/19 01:03
4F:推 vincentas:請問哪裡有轉播?????? 08/19 01:04
5F:→ pennykidd:是CCTV5嗎? 08/19 01:04
6F:推 yukai07:不...cctv5在播多倫多女網....囧 08/19 01:05
7F:推 hijacker000:所以是沒人在播囉.....唉 08/19 01:07
8F:→ sky910094:用uusee看,找高爾夫網球頻道 08/19 01:08
9F:推 panchi:真的沒播?~~~~~ 08/19 01:09
10F:推 henin2003:1:0 08/19 01:10
11F:推 yukai07:用uusee看+1 08/19 01:12
12F:推 fenglingling:記分板先頂著看吧... 破發了 2:0 08/19 01:12
13F:推 fire415:破發了!! 08/19 01:13
14F:推 behind0416:請問uusee有看到嗎? 我用高爾夫網球頻道,都還沒連上 08/19 01:13
15F:推 fire415:有~正在看+1 08/19 01:15
16F:→ fire415:被破回...2-1* 08/19 01:16
17F:推 fisheyes:結果被破回來了 好個關鍵的雙誤... 08/19 01:16
18F:推 fire415:再破囉~3*-1 08/19 01:22
19F:推 hijacker000:uusee的高爾夫網球頻道有播啊~~~~可以看喔 08/19 01:23
20F:推 peowen:球僮手滑XDDDD 08/19 01:28
21F:推 eric999999:日本衛星CS裡的GAORA有直播 科科科 08/19 01:27
22F:→ eric999999:看HEWITT那個臉就討厭.FEDERER狠狠修理他吧 08/19 01:29
23F:推 shadywind:不要批評其他球員吧.支持費大就好啦~ 08/19 01:36
24F:推 fisheyes:現在5:2囉 感覺還不錯~ 08/19 01:36
25F:推 fenglingling:拿下了~~ 08/19 01:45
26F:推 snooker:吼~ 我的uusee好慢喔 08/19 01:47
27F:推 panchi:uusee延播幾分鐘~~~~ 08/19 01:48
28F:推 yukai07:感覺跟HEWITT打時 Rogi的活動力都會比較高 08/19 01:50
29F:推 snooker:uusee斷斷續續的.......... 08/19 01:52
30F:推 panchi:Federer失誤會不會太多啦~~~ 08/19 01:52
31F:推 hijacker000:剛剛Come on被Hewitt喊走了....XD 08/19 01:58
32F:推 panchi:今天費神的正手太多掛網啦~~~~~~ 08/19 02:06
33F:→ missirene:這情況....要來個搶七了嗎..@@ 08/19 02:25
34F:推 pichia:緊張爆了~~ROGI~~GO!! 08/19 02:30
35F:→ nasaharris:搶7魔咒~~又來了嗎~~ 08/19 02:31
36F:推 a9a99:請問可以看到計分版嘛? 08/19 02:32
37F:→ nasaharris:可以的~~ 08/19 02:33
38F:→ nasaharris:2-3 08/19 02:33
39F:→ nasaharris:2-4 08/19 02:34
40F:→ nasaharris:2-5..為什麼現在federer搶7一直搶不贏~~ 08/19 02:35
41F:→ fenglingling:*4-5 08/19 02:36
42F:→ fenglingling:最近搶七怪怪的 08/19 02:36
43F:推 fire415:6-5* @@ 08/19 02:37
44F:推 nasaharris:Djokovic之後的魔咒~~ 08/19 02:37
45F:→ nasaharris:yeah...回來啦~~EEEYAHHH 08/19 02:38
46F:→ nasaharris:6-6 08/19 02:38
47F:推 STARISE:Hold住阿~~~ 08/19 02:39
48F:推 fire415:6*-7 08/19 02:39
49F:→ STARISE:7-7 08/19 02:40
50F:→ nasaharris:緊張~~~ 08/19 02:40
51F:→ nasaharris:7-8 08/19 02:41
52F:→ fire415:危險.. 08/19 02:41
53F:→ STARISE:...... 08/19 02:41
54F:→ STARISE:是踩線嗎?? 野兔要第二發 08/19 02:41
55F:推 fenglingling:第三盤... 08/19 02:42
56F:→ fire415:.....掉了 08/19 02:42
57F:→ fire415:還不能去睡....囧 08/19 02:42
58F:推 nasaharris:.....再加油~~ 08/19 02:42
59F:推 zoezoeorc:感覺最近搶七的發球狀態實在是... 08/19 02:43
60F:推 nasaharris:以前還是搶7達人的說~ 08/19 02:45
61F:→ zoezoeorc:最後一球還真夠衰... 08/19 02:44
62F:推 a9a99:可以告訴我計分版嘛? 我去官方網站的計分版都沒有分數 08/19 02:45
63F:推 yukai07:還不能去睡...>< 08/19 02:46
64F:推 snooker:http://tinyurl.com/2ffo5p 08/19 02:46
65F:推 fire415:1-0* 08/19 02:47
66F:推 a9a99:其實費德勒的發球局很難破 要贏幾乎是靠搶七機會比較大 08/19 02:53
67F:推 nasaharris:但最近的搶7不在狀況~~加油..我要federer拿美網~~ 08/19 02:57
68F:推 fire415:有危機了...2個破發點 08/19 03:00
69F:→ fire415:被破了...... 08/19 03:00
70F:推 a20713:最近狀況感覺不到點 有點令人擔心 加油 :) 08/19 03:00
71F:推 hijacker000:有點不太妙的感覺阿~~~~~ 08/19 03:03
72F:推 nasaharris:力不從心的感覺~~ 08/19 03:04
73F:推 fire415:機會來啦 08/19 03:04
74F:推 yukai07:是錯覺嗎...感覺跟蒙特婁決賽有點像...>< 08/19 03:04
75F:推 fenglingling:3BP 08/19 03:04
76F:→ fenglingling:是2個 不過已經破了 08/19 03:05
77F:→ fire415:破!!! 08/19 03:05
78F:推 nasaharris:yeah~ 08/19 03:06
79F:→ pichia:YOSHI~~球王加油阿~~ 08/19 03:07
80F:推 ying11027:加油roger 08/19 03:09
81F:→ ying11027: 4:3* 破吧 08/19 03:09
82F:推 nasaharris:Go~~4-3 進決賽~~ 08/19 03:09
83F:推 pichia:破吧!!!!! 08/19 03:10
84F:推 yukai07:呼~~Go!Go! 08/19 03:11
85F:推 nasaharris:adv roger bp 08/19 03:16
86F:→ nasaharris:deuce 08/19 03:17
87F:推 fenglingling:浪費一堆BP 08/19 03:19
88F:→ peowen:厚~~~~~~~~~~~~~~~~~~~~~~~~~~~一直浪費破發點>"< 08/19 03:19
89F:推 nasaharris:昏~~加油啊~ 08/19 03:20
90F:推 sakula45:要贏阿 加油 08/19 03:20
91F:推 pichia:球王冷靜阿~~~要贏阿!!~~美網順便帶回家~ 08/19 03:22
92F:推 fire415:2 MP!! 08/19 03:25
93F:推 nasaharris:gogo 08/19 03:27
94F:推 fire415:deuce 08/19 03:27
95F:→ fire415:5-5.... 08/19 03:29
96F:→ peowen:那記扣殺....真衰 08/19 03:31
97F:推 pichia:費神加油~~~~!!! 08/19 03:32
98F:推 PowerHonor:加油阿~~ 拿出你的氣勢來~ 08/19 03:33
99F:推 hijacker000:感覺Federer擊球的落點都被Hewitt完全看透... 08/19 03:33
100F:推 Justlan:呼....還好 08/19 03:36
101F:推 panchi:6-5 08/19 03:35
102F:推 hardho:我好想大叫啊!!! 08/19 03:37
103F:推 sakula45:6-6了 ................... 08/19 03:38
104F:推 fenglingling:搶七.. 08/19 03:38
105F:推 fire415:1:0* 08/19 03:38
106F:推 nasaharris:一定要贏~~~ 08/19 03:39
107F:推 pichia:拜託~~~大家一起集氣吧!!!!! 08/19 03:38
108F:→ fire415:2*:1 08/19 03:40
109F:→ nasaharris:GOOOOO allez roger 08/19 03:39
110F:推 fenglingling:破了一個 *2-1 08/19 03:40
111F:→ fire415:3:1 08/19 03:40
112F:→ nasaharris:3-1... allez~~~ 08/19 03:40
113F:→ nasaharris:4-1 allez~~ 08/19 03:41
114F:→ nasaharris:5-1 allez 08/19 03:41
115F:推 fenglingling:6-1 08/19 03:43
116F:推 fire415:5 match points!!!! 08/19 03:43
117F:→ nasaharris:6-1 allez..必勝~~ 08/19 03:43
118F:→ fire415:WIN~~~~~~~~~~~~~~~~~~~~~~~~~~~~ 08/19 03:43
119F:→ fenglingling:game set win 08/19 03:43
120F:→ nasaharris:allez.....EEEYAHHHHHHHHHHHHHHHHH 08/19 03:43
121F:推 Ryuei:贏了= v =Y 08/19 03:43
122F:→ fire415:終於可以睡了 ~~XDD 08/19 03:43
123F:推 ying11027:Win 08/19 03:44
124F:推 sakula45:yeah! 08/19 03:44
125F:推 a20713:好驚險喔!!! 幸好有驚無險 繼續加油 08/19 03:44
126F:→ nasaharris:拿冠軍~~ 08/19 03:44
127F:推 shchw:一定要打成這樣嗎 = =...贏了但好像沒什麼喜悅感.. 08/19 03:44
128F:推 fenglingling:再推 08/19 03:45
129F:→ shchw:sorry,看了這幾場比賽下來累積的怨氣... 08/19 03:45
130F:推 Justlan:有驚無險..快調整好吧^^ GOGO 08/19 03:46
131F:推 hijacker000:明天的對手也都不好惹阿...Roger加油阿 08/19 03:47
132F:推 panchi: 真的是有驚無險!一定要拿下冠軍啊~~~~~~~~~~ 08/19 03:47
133F:推 tea0723:終於,看的真心驚... 08/19 03:48
134F:推 cs0350679:win~~~~~~~~~~~~~超開心的 雖然剛剛很緊張 08/19 03:48
135F:推 yukai07:一定要奪冠啦~~~~~~~~~~~~ 08/19 03:48
136F:推 naiviv:看的心臟小無力 08/19 03:52
137F:推 wplily4:58個非受迫性失誤 08/19 03:52
138F:推 a9a99:還是覺得費德勒要調整一下狀況 不然運氣再差一點的話.... 08/19 07:31
139F:推 yyyyy:對上JB真令人擔心啊...... 08/19 09:56
140F:推 atombomb:最後兩場對上的是球路相剋的對手,必須贏得暢快才算狀態回 08/19 10:06
141F:→ atombomb:升. 這次費神賭定是系列賽第一了,但狀態實在不足,希望大먠 08/19 10:09
142F:→ atombomb:貫打一休一和五盤三勝的賽制對Fed的狀態穩定有幫助~ 08/19 10:12
143F:推 shchw:同一樓上的看法,因為是老對手,所以應該贏的漂亮一點才代表狀 08/19 15:56
144F:→ shchw:態的回升,我也看好Roger在美網打一休一的賽制下會打的更好.. 08/19 15: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