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house24 (ab)
看板Federer
標題Re: [恭請]有藝術天份的板友幫忙做版服
時間Sat Aug 4 01:11:24 2007
大家好
有板友建議希望版服能夠打球可以穿的 所以希望不用黑色(太吸熱)
參考大家在板上的意見之後
我另外又設計了一款白色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house24&book=15
我也把我的coreldraw檔案上傳到下面的空間
http://w3.nctu.edu.tw/~u9321051/
大家可以一起來編輯
希望藉此拋磚引玉 XD
※ 引述《abhouse24 (ab)》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試做了federer版的版服
: 看看大家喜不喜歡: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bhouse24&book=7
: 正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5&p=0
: 背面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6&p=1
: 背面的圖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bhouse24&b=7&f=1461710867&p=2
: : )
: ※ 引述《Sampragassi (山普瑞格西)》之銘言:
: : 之前問了版服事宜,
: : 發現大家都贊成,
: : 因此希望可以給一些有藝術天份的板友,
: : 完成版服的設計,
: : -------------Henin版的版服都開始訂購了!!
: : -------------Federer版也要加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3.188
1F:推 Sunni:我喜歡這個!!!! 08/06 08:17
2F:推 lynn7117:這個設計很屌!! 08/06 08:20
3F:推 ashamed:金色很有質感喔 08/06 10:11
4F:推 mjmichaelq:很不錯耶!!! 08/06 11:13
5F:推 captainwei:我喜歡這件!!! 08/08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