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ang1004 (我要畢業~~~~)
看板Federer
標題[問題] 想去US OPEN去看費神
時間Sat Jul 28 14:55:25 2007
很高興八月底的時候可以去紐約待個兩三天
我差不多八月31號晚上到
那想說九月一號或二號去看費神在美網的比賽
爬了一下網球版的
還是不是很懂
想問一下
我到底要買什麼票才能確保我在那兩天的其中一天
可以看到費神的比賽????
我到現場買一定買的到這種票嗎???
還是一定要靠網路訂票才行?????
因為以後應該沒有機會可以出國看費神的比賽
想說這次一定要看到
希望板上知道的人
可以告訴我一下
謝謝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1.124
1F:推 bincent:我現在比較想問的是…費神這陣子跑哪去了…都沒參加比賽了 07/28 23:59
2F:推 akuei26:回1F 費神要8月5日才有比賽 請情請看fed版的置底文 07/29 01:21
3F:推 dsa363:我也準備去看比賽! 08/02 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