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來玩投票
時間Tue Jul 10 00:34:04 2007
板上只在幾百年前辦過一次投票,現在累積蠻多Rogi的生涯知識,
再來辦一次好了,當然我也會想出獎勵的辦法。
我自己想到的投票內容有兩個:
1. 最愛的一場大滿貫決賽。
2. 最喜歡看到Rogi跟哪一位選手的對戰組合?
以下開放提名,有想法的都可以提出來投票。
約再選三個投票內容。
由於之後投票可以寫意見,我打算在意見中挑選寫的好的出來獎賞。
所以大家提名的投票內容是要可以寫個人意見的。 (為什麼選這個之類的)
下面開放的提名最後選擇權在我,不要有意見XD
推文時只需描述投票主題,但大致想好選項內容,被選到我會跟你討論內容。
那被我選到的就先500批幣囉。
時間到7/10 23:59為止。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7.151
※ 編輯: Rfed 來自: 59.113.167.151 (07/10 00:34)
1F:推 ripcord:1.2003年溫布頓 07/10 00:38
2F:→ ripcord:2. Safin 07/10 00:39
3F:推 Rfed:樓上完全沒看懂文章的樣子 囧 07/10 00:39
4F:推 yukai07:如果有"最喜歡對戰選手" 那要不要來個"最不喜歡"呢? 07/10 00:45
5F:推 sanctuary12:Roger生涯至今打過認為最經典的比賽? 07/10 00:43
6F:推 ribbon:最希望Roger達成的紀錄? 07/10 00:51
7F:推 madeint:如果可以的話,你最想和Roger一起做什麼事? 07/10 01:01
8F:推 tillite:如果可以的話,你最希望Roger為你做什麼事?..:p 07/10 01:30
9F:推 iammsfans:如果Roger教你打網球,你最想學的一招是什麼? 07/10 01:36
10F:推 wentasu:第一題:06澳網決賽 對巴大叔 07/10 01:42
11F:→ wentasu:第二題: 我想看Roger對Djokovic在未來的比賽 07/10 01:43
12F:→ wentasu:因為Djokovic很有架勢 07/10 01:43
13F:推 ribbon:Roger的各項技術環節中,你認為最出色/最喜歡的是哪個? 07/10 01:42
14F:→ wentasu:假如Roger有力氣打混雙 你希望他的搭檔是誰? 07/10 01:44
15F:→ yukai07:推樓上"混雙"題 很有意思~~ 07/10 02:33
16F:推 justdoitML:Roger比賽最希望碰上誰、最不希望望碰上誰? 07/10 09:51
17F:→ justdoitML:推混雙提+1 07/10 09:53
18F:推 sognai:Roger在球場上有著不同的表情,最欣賞他怎樣的表情? 07/10 10:00
19F:推 mntpo:你最想看Rogi跟誰的互動? 07/10 11:56
20F:推 hyde1730:最希望Roger奪大滿貫後做出什麼舉動? 07/10 12:38
21F:推 windermere02:如果以後Roger想把重點改放在雙打,最希望他跟誰搭?? 07/10 19:04
22F:推 justdoitML:目前為止比賽的球衣最愛哪套、最不滿意哪套? 07/10 23:01
23F:推 hyde1730:如果不打網球 希望Roger從事什麼工作 07/10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