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Re: 來發錢~~~
時間Mon Jul 9 14:45:38 2007
1F:推 starnightsky:太棒了~roger你給了我力量 07/09 01:07
2F:推 wertymin24:我愛Rogi~~~~~~~明年再來一座吧~~~~ 07/09 01:07
3F:推 iamzeratul:推推 五連霸 07/09 01:07
4F:推 zixflower:ROGER I LOVE YOU YOU ARE THE BEST 07/09 01:07
5F:推 sogaboy:Roger我就知道你會拿到五連霸的! 07/09 01:07
6F:推 iammsfans:ROGI I LOVE YOU 07/09 01:07
7F:推 behind0416:Rogi 五連霸! 07/09 01:07
8F:→ starry1020:我愛Roger Federer,五連霸太強了!!!! 07/09 01:07
9F:推 vcx:這場好看 07/09 01:07
10F:推 fishhan:五連霸!!!!!!YA 07/09 01:07
前十推的500已經發囉!
剩下的給我點時間~總之一定會發給你們的啦!
--
one week at first sight
http://blog.pixnet.net/Rfed/category/29926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8.118
11F:推 behind0416:已收到~ ^^ Rogi 贏球最開心! 07/09 19:51
12F:推 anduril426:有獎徵答第30題呢?? Q.Q 07/10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