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kiayurai (北辰雷禋)
看板Federer
標題半決賽
時間Sat Jul 7 03:05:01 2007
剛剛看到Roddick被打爆了
所以半決賽的對手是第十二種子Gasquet
唉...想不到納豆五盤可以贏而Roddick就....我比較想看Roddick跟Rogi打啊...
--
英雄總問,何謂江湖?
梟雄則問,何謂天下?
王者呢?
他所該追求的是江湖還是天下?
或者...王者之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61.9
※ 編輯: Okiayurai 來自: 61.228.61.9 (07/07 03:05)
1F:推 hijacker000:剛剛主播說..除了Roger外..其他都是21歲左右...這... 07/07 03:10
2F:→ hijacker000:看來要有心理準備..Roger也是會老的.... 07/07 03:11
3F:推 kyleyu:老了可以經驗取勝..... 07/07 03:15
4F:推 cansas:就像阿格西 07/07 03:23
5F:推 ashley0120:rogi跟Gasquet的對戰紀錄是.....? 07/07 03:31
6F:→ philman:ANDY不是只有發球嗎 XDXD 真慘 07/07 03:44
7F:推 AJS:問題roger不是老了,他現在應該是在全盛時期而以 07/07 09:20
8F:→ AJS:所謂老了是速度或是在爆發力、或是力道上減弱,不過roger應該 07/07 09:21
9F:→ AJS:是在巔峰狀態 07/07 09:21
10F:→ jjfinkh:溫布頓是費神最稱霸的福地,他應該可以打破五連霸 07/07 09:21
11F:→ XXLKFC:Agassi是老妖怪,不太能奢求Roger到那年紀還有那種體能 07/07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