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side (加油)
看板Federer
標題[情報] Haas退賽了?
時間Sun Jul 1 22:06:30 2007
這樣球王直接進八強
要辦版聚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3.110
1F:推 aclock:我想為Hass寫個慘字.....進去是球手,出來是空手....XD 07/01 23:14
2F:推 sakuaki324:我也想為Haas寫個慘字.... 07/02 08:10
3F:推 glayteru00:一樓超機車XDDDDDY 07/02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