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uril426 (西方之炎)
看板Federer
標題Roger溫網裝備圖
時間Fri Jun 29 00:21:05 2007
http://xs216.xs.to/xs216/07264/27_5423221_1.jpg
"RF"設計得很漂亮
http://xs216.xs.to/xs216/07264/27_5423221_2.jpg
典雅氣質包包
http://xs216.xs.to/xs216/07264/27_5423370_1.jpg
http://xs216.xs.to/xs216/07264/27_5423370_2.jpg
http://xs216.xs.to/xs216/07264/27_5425174_1.jpg
球鞋뜠四個瑞士國旗上分別有03 04 05 06 這人真愛炫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2.199
1F:推 ribbon:好讚好讚!!!! 06/29 00:28
2F:推 Rfed:包包好好看,真想要一個 〒△〒 06/29 00:29
3F:推 ribbon:想要一個+1 06/29 00:34
4F:推 fenglingling:包包好讚阿 06/29 00:49
5F:推 Rfed:耐吉這次真的很炫耀,但設計的東西的確很有國際精品的感覺 06/29 00:53
6F:推 Inundation:真有LV的感覺 06/29 01:10
7F:推 atrox:不過字超小的 算是很低調的炫耀吧 XD 06/29 01:24
8F:推 fenglingling:買得到嗎 06/29 01:39
9F:推 akuei26:樓上 TW新款出了 rogi那件金邊的POLO買不到@@ 06/29 01:45
10F:推 hauyee:一年比一年華麗 XD 06/29 02:25
11F:推 mntpo:真的好看,低調奢華~~~ 06/29 10:32
12F:推 bincent:怎麼一點都不像運動品啊…我好想要啊 06/29 11:46
13F:推 jjfinkh:推包包 06/29 13:23
14F:推 Dolce:有LV的感覺+1,不過真的很好看啊~ 我也想要~/_\ 06/29 14:21
15F:推 milou:也補一篇介紹與圖片0rz.tw/1c2LW 全套穿上後真像白馬王子蹷 06/29 15:28
16F:推 yukai07:我比較偏好他的背心耶...好想要啊))) 06/30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