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ous ( )
看板FamilyCircle
標題[不滿] 血緣關係是一種詛咒
時間Sun Feb 1 12:35:01 2015
合不來的朋友可以絕交
合不來的夫妻可以離婚
但是合不來的家人
不管你多麼恨對方
不管對方讓你多痛苦
只因天生的血緣關係,就註定一輩子要和對方糾纏不清
我無法拒絕誕生,我無法選擇父母
就像是睡美人一樣,從出生那刻起便被巫婆下了詛咒
只不過我的詛咒不會有人來解救,我的詛咒會折磨我一輩子直至我死
我現在唯一的願望是,下輩子可以投胎到一個好人家
希望在下輩子,血緣關係對我而言不再是詛咒而是幸運
--
會說「有錢買不到幸福」的人肯定沒窮過;
窮過苦過的人,絕對知道如何用錢讓自己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62.7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amilyCircle/M.1422765304.A.4EB.html
1F:推 ALENDA: 搬離他們別聯絡就好,下輩子太虛無縹緲了,至少你可以選 02/01 13:35
2F:→ ALENDA: 擇遠離 02/01 13:35
3F:推 jesuis: 想辦法搬出去吧 02/07 12:52
4F:推 ajt358df: 我跟你一樣,但不會切不斷,搬出去就好了,經濟獨立他 02/14 12:46
5F:→ ajt358df: 們管不著你 02/14 12:46
6F:推 adtu: 推推!! 跟你完全一樣的想法!! 02/21 14:32
7F:→ valenci: 有能力可以逃。 03/11 13:44
8F:推 gigi0316: 雖然大家都說不陪伴父母是不孝的 但我完全明白你的心 03/19 23:04
9F:→ gigi0316: 情 03/19 23:04
10F:→ gigi0316: 家人讓我徹底崩潰 03/19 23:04
11F:→ gigi0316: 好想逃避 03/19 23:04
12F:推 carolspecial: 同感… 04/06 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