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in33 (RAININ)
站內FamilyCircle
標題[問題] 跟婆婆一起去做Spa會很奇怪嗎?
時間Tue Apr 22 14:17:28 2014
我和婆婆的狀況比較特殊,因為我是沒有媽媽的小孩,
所以一直都把婆婆當作我的親生媽媽~
而婆婆也把我當女兒一樣視如己出~
這次的母親節剛好是我婆婆生日
因為以前還是學生的關係(你沒看錯,我十八歲就嫁給我老公了)
常常只能送自己做的卡片或蛋糕等等
今年的母親節是我第一次出社會過的,所以想要送一份大禮!
左思右想就決定狠下心來訂了登琪爾的貴婦Spa療程(真的貴到我錢包都在噴淚了)
打算跟婆婆一整年都可以一起親密的做Spa享受兩人世界>///<
但我的想法很快就被我同事打槍,她覺得又不是親母女,一起做Spa這樣很奇怪…
想問版上的各位大大,跟婆婆一起做Spa真的會很奇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43.46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amilyCircle/M.1398147451.A.C80.html
1F:推 emmahsiao:一點都不會奇怪。 04/22 15:10
2F:推 emmahsiao:有段時間我也是跟婆婆親密的。會一起去美容院洗頭做臉。 04/22 15:12
3F:→ emmahsiao:還有逛街。我也會把她當成媽媽一般。 04/22 15:12
4F:推 bathilda:我覺得很好,很有緣 04/22 16:18
5F:推 enangeline:你把他當親媽,所以跟自己媽親密,你自己會覺得奇怪嗎 04/22 16:35
6F:→ enangeline:?你朋友會覺得奇怪是因為他無法把婆婆當親媽,他這樣 04/22 16:35
7F:→ enangeline:才是比較不理想的,你這麼做很好,給你一個讚。 04/22 16:35
8F:推 yukina23:不會啊!可是婆婆之前有做過嗎?我建議要不要先做一次試試 04/22 16:51
9F:推 aoe7250350:不會奇怪 但是擔心婆婆不喜歡Spa 會浪費錢 04/22 16:55
10F:→ sichi:不要全程同一間就好了啊 但要看spa那邊的流程設計可不可能 04/22 21:24
11F:→ HT2:妳有跟婆婆一起去個人湯屋坦誠相見過嗎? 04/26 06:42
12F:推 Easty:不會奇怪啊! 我也常跟婆婆去做臉或SPA~ 04/28 23:47
13F:→ mrschiu:如果她沒有主動邀請你一起作你先不要主動邀請.. 04/29 11:02
14F:→ mrschiu:最好能開口問問看.. 脫光光這樣真的很沒隱私感.. 04/29 11:02
15F:→ mrschiu:除非你們常常這樣.. 例如一起去泡湯這些活動..不然很怪.. 04/29 11:03
16F:→ mrschiu:而且按摩的時候有時候表請很猙獰.. 有些人有人在旁邊.. 04/29 11:03
17F:→ mrschiu:會覺得不能盡情的哀有偉亞XD會不夠舒壓..XD.. 04/29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