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y122002 (雪莉子)
看板FamilyCircle
標題[不滿] 未來大嫂我不喜歡你
時間Mon Sep 16 16:34:12 2013
我和老公交往時,哥哥並沒有女朋友
可是就在我們要訂婚的那陣子
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 =
我真的不喜歡那女生
說不上感覺的........
感覺她很有心機
前次我生日她就說她忙沒空
常常家裡要約她吃飯還是幹嘛
好像都要等她有空!
現在和老公訂婚完了
真的很擔心以後嚴重的妯娌問題
我該如何呢??
新手!文章如有錯誤請包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117.153
1F:→ noovertime:你哥女朋友的妹妹的男朋友生日吃飯你也會出席就對了? 09/16 17:40
2F:推 sweetywa:我也覺得你太小家子氣 09/16 18:15
3F:推 louissgirl:她比較需要擔心你這個難相處心機重的小姑吧 09/16 19:04
4F:推 aaaazzzzsung:...不就吃飯沒空而已,是有謥你康過嗎?還是你生日 09/16 20:25
5F:→ aaaazzzzsung:大家都要普天同慶才叫做沒心機? 09/16 20:25
6F:→ guemao:我看不懂耶 哥哥是親哥哥的話 何來妯娌關係? 09/16 22:15
7F:推 poo1989:這……是你家執意要等她吧?我也不幫我小姑慶生啊……=_= 09/16 22:58
8F:→ mrschiu:請問你家有沒有把大嫂買斷?.. 請高抬貴手好嗎?.. 09/16 23:07
9F:→ thebirds:是你哥還是你老公哥哥? 你有點小氣欸 09/17 09:39
10F:→ breakingdown:老公哥哥的老婆才是妯娌問題吧? 09/17 09:46
11F:推 omi0210:他比較需要擔心你這個要求很多的未來小姑 = =a 09/17 09:50
12F:推 bb101:是老公的哥哥吧 看了真傻眼 不相處哪會有妯娌問題 09/17 10:17
13F:→ bb101:只有像你這種生日還會預期男友哥哥的女友也要出席相處 09/17 10:18
14F:→ bb101:這樣才比較容易有妯娌問題好嗎 09/17 10:18
15F:推 subaru888:超大牌的妳哪位? 09/17 10:37
16F:噓 licht:奇文一枚 妳需要除毛膏嗎? 09/17 11:57
17F:→ anny122002:是老公的哥哥女友~ 我覺得她好奇怪........都還沒嫁進 09/17 12:16
18F:→ anny122002:嫁進來就邀父母來男方家~這次中秋邀她父母來烤肉! 09/17 12:18
19F:→ anny122002:又沒論及婚嫁為什麼要這樣?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09/17 12:19
20F:→ anny122002:文中有說~ 我不是因為她沒來我生日! 而是非常多次一副 09/17 12:20
21F:→ anny122002:像是邀大牌人物吃飯的樣子! 09/17 12:21
22F:推 subaru888:人家爸媽不覺得奇怪,你在不爽什麼? 09/17 13:02
23F:→ c83988:妳有跟她聊過嗎?說不定人家有苦衷,眼睛看的、耳朵聽的也 09/17 14:11
24F:→ c83988:不見得是事實,再者!人家真的跟你還沒關係可言! 09/17 14:12
25F:噓 licht:長輩都沒說話了 妳哪位zzzzzzz 09/17 14:17
26F:→ mrschiu:你把這篇照實對你未來的大嫂說.. 讓她早點醒..嫁別人.. 09/17 14:29
27F:→ omi0210:約不到就不要吃啊.對方有重要到沒來你們全家就吃不下嗎? 09/17 16:32
28F:→ omi0210:至於烤肉.長輩沒說話就甸甸吧.主要還是看準公婆的心態 09/17 16:34
29F:噓 ywc928:竟然沒陪你過生日什嘛爛大掃 09/17 23:23
30F:噓 mysandy:婚前不去男方家看看,難道嫁了才怨恨嫁錯家庭嗎?? 09/18 00:50
31F:噓 wowowe:你說的事情我都覺得他很ˋ正常阿 是你比較... 09/18 10:04
32F:噓 waisalder:你生日很偉大嗎 全世界都要配合你 列席參加? 09/18 10:28
33F:推 brillante:妳跟她不是妯娌,是姑嫂。= = 09/19 03:11
34F:推 bb101:原波有推文說 是老公哥哥的女友 不是她哥的女友 09/19 07:37
35F:→ Phillice:你生日跟你大伯的女友有甚麼關係呢 我親弟弟 妹妹生日是 09/21 02:06
36F:→ Phillice:幾號 我都不知道了 不是我們感情不好 而是我不喜歡寄那麼 09/21 02:07
37F:→ Phillice:多 再加上 現在年輕人生日 誰會跟家人過啊 不是跟朋友 09/21 02:08
38F:→ Phillice:就是情人吧 @.@ 09/21 02:08
39F:推 slina:你只是看不慣大家都重視她吧! 09/21 10:11
40F:噓 wsjmz:沒空跟大家吃飯錯了嗎?她就不能有別的事嗎? 09/30 01:28
41F:噓 pella:妯娌?妳連這個都搞不清楚 10/04 20:09
42F:噓 SSLY:能不能不要再製造那麼多壓力給別人啊 10/10 20:48
43F:噓 yanagichiaki:看了這篇我只能說你以為你先進來就是老鳥 10/18 17:08
44F:→ yanagichiaki:以為未來大嫂要先跟你拜碼頭一樣,你是不是把自己看 10/18 17:09
45F:→ yanagichiaki:的太重要了?!你不過就是個小嬸而已,她才是大嫂 10/18 17:09
46F:噓 yanagichiaki:況且妳公婆都沒講話了,輪不到妳出頭,妳是小咖好嗎 10/18 17:11
47F:噓 VanessaQ:這是什麼樣的心態呢? 12/16 16:39
48F:噓 angel158:放開那女孩… 04/12 08:19
49F:噓 yn6017347255: 神經病 06/26 06:53
50F:→ yn6017347255: 我到底看了什麼 06/26 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