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ok2381 (丁小三)
看板FamilyCircle
標題[不滿] 這叫家人?
時間Sun Mar 24 10:38:49 2013
今天"自已"買了早餐,簡單的說,就是不爽買我哥的!
一進門就被噹了,都不會互相一下吧!!! 我只答了一句:蛤?
心理想? 我又沒有跟你很好~科科...
重點是:我也很少吃到他買的早餐啊!
如果有買彼此的早餐的話,比例 約 我買五次,他買一次!
有買東西來加菜,買魚買肉,也都是我去買回來比較多啊~
其實這沒啥好計較的! 我也這樣買了十年了
為啥我會轉性咧?
因為我還是覺得他太自私囉,大小摩擦不斷,看到就賭爛!
一點無所謂的小事,就被放大 噹 放大 檢視!
自已的錯,好像就都沒差?
家人? 科科 ,像防同事一樣,真的很不好玩!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4.194
1F:→ destiny886:其實人都是愛計較的 自己做了什麼 別人該回報什麼 03/24 11:04
2F:→ destiny886:理所當然的 套用在人與人的模式上 苦的是自己還是對方 03/24 11:05
3F:→ destiny886:我不是說你錯了 因為人非聖賢 每個人都會抱怨 03/24 11:06
4F:→ destiny886:只是這樣就會讓我們自己更受傷了 03/24 11:07
5F:→ destiny886:也許你哥根本沒把這當一回事 就果糾結的是我們自己而已 03/24 11:09
6F:→ wowowe:就不理他吧 03/24 12:09
7F:→ lave70:雙方都是這樣的心態下去的話 無解吧 03/24 15:01
8F:推 fishbliss:那就笑笑的回他,你也知道要互相喔 03/25 18:38
9F:推 balletbliss:如果心態改成"多做一點沒關係",你會開心一點哦! 03/31 17:33
10F:推 Catee:推樓上j大 04/03 18:27
11F:→ Catee:sorry~推錯 04/03 18:27